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私人定制成金矿优理氏私人定制能否成功淘金?

随着社会的发展,消费需求升级,个性化产品日益受青睐。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私人定制服务亦成为一座巨大的金矿,不少行业均开始了对私人定制模式的摸索。

私人定制摸索前行 有喜有忧

提及私人定制,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定制衣服。过去生产力不足,无法生产大量成衣,衣服都是到裁缝店量体裁衣,这就是最早的,风靡几个世纪的“私人定制”。

但后来成衣的无需等待制作时间,大大节省人工成本,私人定制沦为一小部分上层人士的专利,这是否意味着私人定制的失败?,并不!只是没有找到正确挖掘这个金矿的方式。

现代最先尝试私人定制模式的是旅游业,旅游公司针对消费者推出了私人定制行程服务,只需消费者告基本需求,旅游公司就为他们规划线路供选择。旅游业界的私人定制很灵活,有高端的路线规划和更符合大众的路线推荐。私人定制为旅游业界扬长避短,发展了更多消费者。

私人定制 高风险高回报 如何只喜不忧

综上所述,私人定制作为一种工具和手段,并不意味着它是万试万灵的。私人定制在让不少企业获得成功的同时,也让不少企业遭遇挫折。纵观失败案例,往往是对私人定制认识不够深入,盲目跟风淘金所导致。

不少人还对私人定制的理解存在误区,认为是一对一或者小众定制,才是私人定制。其实不然,私人定制起源于企业的大规模产品定制,相当依赖企业的产出水平。

同时,做定制产品原则上是要将范围散开,这样才能找到更多乐意接受个性化服务的客户,如网络私人定制产品相对成功,很大程度依赖于它覆盖范围更广。

优理氏私人定制 站上风口的淘金者

国内皮肤护理领域的私人定制起步较晚,今年5月23日优理氏私人定制在CBE亮相,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优理氏私人定制是目前国内首个的护肤私人定制模式,作为第一个站上风口的淘金者,优理氏私人定制自然引起多方的关注,这个“第一人”可以成功掘金吗?

优理氏是原液理肤品牌,深究原液科技十年,积累了丰厚的研发产品经验,产品质量也得到市场的验证,收获不少忠实消费者。这次优理氏进军私人定制领域,多年的厚积薄发成为了重要助力因素之一。

其次,私人定制并不意味着一整个企业为一小部分客户服务,受众太少也是很多底蕴不够的企业做私人定制失败的主因。优理氏品牌已经发展了10年,累积了口碑和忠实客户,这些可以发展成为私人定制的重要客源,带领加盟商获益。

私人定制是一座潜力巨大的金矿,优理氏作为优秀的原液理肤品牌若能成功掘下这座金矿,无疑能为近年来低迷的线下市场打下一剂强心针,为线下实体打开新的局面。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