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奢品 > 正文

路易威登STELLAR TIMES高级珠宝系列,呈现波澜壮阔的宇宙图景

  “本主题颇富灵性,宝石映射不同的星球,蕴含艺术价值。但同时,在空间之旅中,感受到宇宙所有的美妙奇观后,我也被其广阔无垠所吸引……”

Lune Bleue 项链,Stellar Times 系列,路易威登

  白金, 一颗椭圆形切割蓝宝石15.56 克拉, 方形切割蓝宝石16.94克拉,长方形切割蓝宝石3.39克拉, 长方形切割钻石5.04克拉,方形切割钻石2.99克拉及36.20克拉钻石

  仿若黑夜中的灯塔,蓝月以微光沐浴着海洋。来自斯里兰卡与马达加斯加、色泽鲜亮的蓝宝石与璀璨钻石相融合,点缀在路易威登项链、戒指与耳饰上,与天体的磁引力产生共鸣。我们的宝石匠耗时余 900 小时将品牌的棋盘格图案打造在项链上,繁复的网格结构颇富动感。

  镶嵌在白金上的每一颗钻石散发着海军蓝光泽,随光舞动,熠熠生辉。项链中心为天鹅绒般耀眼的马达加斯加蓝色蓝宝石,重达 15.56 克拉,其标志性地位分外引人瞩目。以月亮为灵感的球形戒指上点缀着 4 克拉钻石与 10.09 克拉的蓝宝石。这些雕塑般的作品向迷人的女性魅力致敬。

Soleils项链 黄金与铂金, Stellar Times 系列,路易威登

  3 颗祖母绿切割黄色蓝宝石分别为:35.38 克拉,14.52 克拉,8.48 克拉,石榴石28.95 克拉,黄色蓝宝石31.97 克拉,长方形切割钻石2.56克拉,钻石38.34克拉

  路易威登珠宝艺术总监 Francesca Amfitheatrof 推出第二个高级珠宝系列—— Stellar Times, 淋漓 尽致地呈现了波澜壮阔的宇宙图景。围绕七大意象奇特的主题,品牌行至充满力量的星河深处,探索在黄金映衬下的精美的多彩宝石,塑造富有现代气息的奇幻珠宝之旅,照射路易威登的女士内心深处的渴望。

  “本主题颇富灵性,宝石映射不同的星球,蕴含艺术价值。但同时,在空间之旅中,感受到宇宙所有的美妙奇观后,我也被其广阔无垠所吸引,”Francesca Amfitheatrof 说到。“现在,女性中也出现了优秀的宇航员,并且不久后,我们将能够前往火星旅行。路易威登反映了这些令人惊叹的进步,并一直以来在旅行和冒险方面勇往直前。”

  在此无拘无束的精神的指引下探索未知领域,是路易威登的一大标签。自 2008 年以来在高级珠宝界亮相后,品牌不断努力打造既瞩目又彰显自信的珠宝风格。

  Stellar Times 宇宙系列含 90 款耀眼作品,展现着大无畏的勇气与决心。选用优质钻石、欧珀、蓝宝石、红宝石、祖母绿、尖晶石和碧玺,打造魅力难挡的、受万有引力连接的星座。路易威登的终极之旅就此走向未来星河。

Apogée 项链,Stellar Times 系列,路易威登
Apogée 耳环,Stellar Times 系列,路易威登

  白金,一颗祖母绿切割碧玺34.88 克拉, 祖母绿切割碧玺14.16 克拉,祖母绿切割海蓝宝石6.34 克拉,钻石7.39克拉

  白金,祖母绿切割碧玺2.18克拉及 2.16 克拉,祖母绿切割坦桑石 4.29 克拉, 祖母绿切割海蓝宝石1.71 克拉, 方形切割钻石1.64 ct

  Apogée 系列开启幻想宇宙之旅,将蓝绿色与紫蓝色进行奇妙搭配,散发和谐之美。白金项链采用流动的几何线条,仿佛贯穿星际的蜿蜒路径。各色钻石点缀其上。每一条曲线演绎品牌标志性的 V 字。

  一系列交错摇摆的坦桑石与海蓝宝石从钻石上垂悬,众星拱月般簇拥一颗罕见的 34.88 克拉靛蓝色碧玺。该宝石显出鲜艳而梦幻的蓝绿色调。这一神奇景观可与一款项链相得益彰。该项链镶有 Monogram 花卉吊坠及 28.55 克拉的紫色坦桑石。

  Planète bleue

Planète Bleue项链,Stellar Times 系列,路易威登
Planète Bleue 耳环,Stellar Times 系列,路易威登

  白金及铂金,一颗梨形切割蓝宝石13.77 克拉,一颗4.63 克拉蓝宝石, 31颗长方形切割钻石共29.69 克拉, 2 颗LV花朵形切割钻石3,09 克拉, 方形切割钻石共计6.38 克拉

  铂金, 2 颗祖母绿,2.02及1.90 克拉, 2LV星形切割钻石1.38 克拉

  路易威登以简约优雅的设计打造六款系列作品,勾画地球与星河壮丽的关系图景。Planète bleue 项链配有16.49 克拉的马达加斯加蓝色蓝宝石,与之搭配的是一系列华美纯净的细长钻石。

  该项链镶有 4.63 克拉的赞比亚祖母绿和 Monogram 花卉形钻石,散发道道纯净之光,照亮颈间,并以一颗饱满的 13.77 克拉的梨形蓝宝石装点露肩礼服。该蓝宝石拥有出色的水晶质感。

  太阳,不灭的灵感之源,太阳系炽热的核心,地球所有生命形态的催化剂。路易威登通过五款设计品展示太阳的力量,释放令人惊叹的力量与美。这些品质被Soleils 项链充分传达。该项链共有四层,可变换多种形态,其上缀有路易威登标志性的棋盘格图案。每个部分的网格结构均采用繁复设计,镶有多个方形钻石和黄色蓝宝石,并饰有三颗华美的斯里兰卡蓝宝石,重量分别为 8.48 克拉、14.52 克拉和 35.38 克拉。

  Soleils 项链彰显了路易威登的精湛工艺,可令繁重的饰品如真丝围巾般柔软。该项链有三种佩戴方式:可简单当做贴颈项链或大型项链,亦可佩戴或去掉后两颗蓝宝石。配套手镯也采用了同样的匠心技艺,于中心处点缀 13.53 克拉的黄色蓝宝石。此外,该系列还推出镶有 13.84 克拉的斯里兰卡黄色蓝宝石的单颗宝石饰品,散发璀璨夺目的光芒……

Astre Rouge项链,Stellar Times 系列,路易威登

  白金与黄金, 1颗枕形切割红宝石8.06 克拉, 1颗LV星形切割钻石4.46 克拉, 1颗梨形切割钻石2.02 克拉,异形切工钻石共计22 克拉,钻石61.03 克拉,

  路易威登为该系列打造 13 款作品,意欲向火星力量致敬。这份力量象征着征服宇宙、光之轨迹、实力与能量…… Astre rouge 系列围绕莫桑比克红宝石展开设计,研究时间长达两余载。圆形、椭圆形、榄尖形、梨形和公主方形钻石呈扇形铺开,以重重耀目光彩点缀此系列项链,将焦点引至中心位置上的华美宝石上。阶梯状铺陈的宝石簇拥路易威登的 4.46 克拉的星形钻石与超过 8 克拉的红宝石,释放一股不同寻常的能量。

​鸡尾酒戒指,Stellar Times 系列,路易威登

  铂金,枕形切割尖晶石12.88 克拉, 长方形切割钻石1.72克拉,钻石2.51 克拉

  铂金,1颗椭圆形切割碧玺9.43 克拉 ,钻石共计4.79 克拉

  Céleste

  地球诞生之际,强大的能量振荡出了大气与天空。Céleste 系列借助不对称铰接式项链的力量,在广阔星河中发出耀眼光芒。该项链拥有多个 V 字设计, 其灿烂的海蓝色沟纹镶有祖母绿、钻石和双排蓝宝石,与 22.87 克拉的黑色澳大利亚欧珀的璀璨光线互为呼应。这一备受收藏家青睐的宝石色泽浓郁,在赞比亚祖母绿的映衬下分外亮眼。祖母绿宝石重 2.62 克拉,发出近乎冷光的绿色色调。与该项链搭配的8 字形耳坠象征着无垠,其上点缀两颗 6 克拉欧珀,仿佛在昭告世人,人类由大地的灵魂幻化而成。

  Interstellaire

  行星环绕太阳而动,缤纷的色彩在浩瀚宇宙中穿行。此款项链缀有 153 颗多彩尖晶石,以令人惊叹的繁复色彩点亮面庞。蓝灰色、粉色、紫色与“裸色”宝石共计重 193.44 克拉。精心布置的色彩画卷仿佛出自印象派画家之笔。每处托举宝石的镶爪和细小的球爪都由路易威登宝石匠单独手工打磨而成。镶嵌宝石的钻石三角饰件起到了间隔效果,让尖晶石尽情绽放光彩。Interstellaire 系列还包括戒指与耳坠等作品,充分展示了本系列的两大主题——色彩与光。

  关于路易威登

  自1854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始终追求卓越品质,不断将创新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别具一格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文具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