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珑骧Longchamp迷你饺子包Le Mini Pliage正式亮相

万众瞩目的饺子家族新成员终于来了。Le Mini Pliage 以迷你精巧的外型正式亮相,精致玲珑,轻盈迷人。

作为饺子包家族新成员,Le Mini Pliage秉承家族血统,以日本折纸艺术为设计灵感,延续珑骧一贯的匠心精神。精巧包身不仅更易携带,丰富的空间,随行物品轻松容纳,日常出街无压力,尽显纯正法式优雅。

随性优雅的「迷」你

红蓝黑经典三色,简约之中诠释随性百搭。精选美蒂斯小羊皮,轻盈细腻柔软,随心折叠无折痕。寒冷秋冬一如既往保持轻盈优雅。

低调摩登的「迷」你

鳄鱼纹路更显张力,低调间流露奢华气息,包身立体挺廓,极具结构线条感,迷你之间也可摩登张扬。

魅惑灵动的「迷」你

象征亘古与智慧的水蛇纹,演绎大胆魅惑与灵动神秘,花纹间层次分明,呈现别具特色的温柔冷艳感。

简约纯粹的「迷」你

灵感源于包豪斯艺术美学的LGP字母组合图案遍布包身,遍体银色衬托纯粹又强烈的建筑艺术美学,传递简约不简单的设计理念。

前卫独特的「迷」你

黑白碰撞打造强烈视觉效果,与覆盖包身的LGP字母组合图案一同诠释独具一格的街头风尚,释放前卫不羁的潮流态度。

迷你饺子包兼具长短肩带设计,或手拿或肩背,多种携带方式满足多重穿搭需求,更有珑骧肩带配饰系列可个性搭配。

愈迷你愈迷人,即刻预约Longchamp线下精品店,获取你的Le Mini Pliage迷你饺子包!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