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明星都那么喜欢去泰国?

作为东南亚的旅游胜地,泰国一直是很多中国游客的首选,就连明星也不免落俗。那么到底有怎么样的魅力能获得这些明星大腕的喜爱呢?

余文乐在泰国洗“皇帝浴”

就在前不久,有不少网友就在泰国曼谷遇到了余文乐,同行的还有一个短发美女。更有当地华侨爆料,余文乐去享受了一次当地的“皇帝浴”。

前几日,直爽的杨千嬅就直接在金像奖颁奖典礼上调侃余文乐去泰国按摩认识“按摩妹”,引得现场哈哈大笑。

其实泰国浴是泰国的一大特色,举世闻名。这里可以说是“男人的天堂”,因为在洗浴时,客人可以像“皇帝”一样享受着各种服务,因此泰国浴又被称作"皇帝浴"。所以余文乐洗的是怎么样的“皇帝浴”,大家应该都懂了吧……

大S在泰国拜佛求子

众所周知,泰国是一个佛教国家,佛教历史非常悠久,整个国家有95%的人都信奉佛教。因此泰国吸引了许多信徒前往朝圣。

而大s就曾被曝光在泰国四面佛前烧香祷告,双膝跪拜,还购买了神祭品,疑似是得子后的还愿,可以看出大s和汪小菲的求子心切和虔诚。

泰国的佛寺历来以灵验闻名,就如大s跪拜的四面佛。四面佛,人称“有求必应”佛,该佛有四尊佛面,分别代表爱情、事业、健康与财运,掌管人间的一切事务,是泰国香火最旺的佛像之一。

据说四面佛的非常灵验,如果愿望成真了一定要回来还愿。

天后王菲在泰国参加禅修班

信徒不只大s一个,天后王菲也是一个虔诚的藏传佛教徒。有网友就曾在一个禅修班偶遇王菲。其实在泰国有不少这样的禅修中心。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失眠、抑郁等负面情绪常常困扰着许多人。而禅修冥想这种古老的精神疗法可以治愈我们的心灵,梳理我们的精神。

在山清水秀的清迈,古寺云集,高僧众多,就有许多口碑不错的禅修中心,不妨学学王菲去净化一下心灵。

汤唯夫妇泰国度假

当然这里也是明星度假的首选,签证好办、物价不高、美食天堂、顶级的疗养设施、丰富的夜生活……都是泰国受到明星游客欢迎的原因。

王亚鹏、迪丽热巴、郭晶晶霍启刚、杨幂等等各路明星都曾在这里度假。

怪不得白百何选择来这里和小鲜肉进行“密会”,这里确实是一个度假天堂。

无论是华丽辉煌的佛寺、虔诚浓厚的信仰氛围、椰林树影的海滩,都是泰国独一无二的魅力。友好热情的当地人、无微不至的服务、美味丰富的泰式料理、鲜甜生猛的海鲜和舒爽的“泰式massage”都让你对这里恋恋不舍。

这个魔力十足的国度,除了首都曼谷、清新舒适的清迈、“男人的天堂”芭提雅、文艺范儿十足的拜县,还有很多美丽的海岛,例如水清沙白的苏梅岛、甲米岛和普吉岛等等。

在泰国,只要你想得到的都有,在这里玩上一个月都完全不用担心没地方玩!

当然除了以上那么多去泰国的理由以外,现在我们又多了一条去泰国的理由,那就是:

偶遇明星!为卓伟提供爆料线索!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