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生活 > 正文

跟着袁姗姗吃同款减肥餐 距离瘦成闪电你还差这一步!

春节刚过不久翻看微博就有不少明星开始减肥了,这也难怪都说“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早点开始争取尽快瘦成闪电。然而,说到减肥无外乎管住嘴迈开腿,不光要跟着明星们吃同款减肥餐,别忘了健身运动不能停。

减肥瘦身 图片来源自ZEFINKASTORE

对于女人来说,减肥这事儿其实并不分什么时节,基本上是天天都在进行中的事情,特别是每逢节日胖三斤之后,更是要火速将瘦身提上日程。这不近日贵圈就来了一波儿减肥热潮。

杜江减肥只吃盐 图片来源自微博@霍思燕

近日#杜江减肥 晚饭只吃盐#上了热搜,话说这年头男演员也是蛮拼的!然而伦家杜江不单单是只吃盐,人家的超强运动量才是关键。

杜江减肥 图片来源自微博@杜江

据悉杜江为拍摄电影《红海行动》,开启21天疯狂健身的魔鬼式训练,翻看他的微博真的是足够“疯狂”,甚至还把体脂练到6%,真的很难做到。

另外,女星减肥计划也是不敢落后!袁姗姗在微博上晒出的“33减肥日记”也是备受关注。

33减肥日记 图片来源自微博@袁姗姗

纯手写的减肥日记我给满分!仔细阅读文字可以看到“糙米糊”,要知道糙米可以有非常强大的减肥作用,因为糙米可以加速肠道蠕动利于排毒,很容易让人有饱腹感。另外,在袁姗姗的减肥日记中还搭配了水果,这三款水果都是加速肠道蠕动的很利于身体排毒,并且还可以补充维生素,所以这种方式是很健康的减肥方法。

33减肥日记 图片来源自微博@袁姗姗

随后在微博上还晒出了水煮青菜和清蒸鲈鱼的减肥餐。之前比较听说女星们残暴的减肥方法是支持水煮青菜,一滴油都不能有,这么看来袁姗姗的减肥餐还是很健康可行的。鱼肉本身卡路里就比较低所以吃鱼肉有助于减肥瘦身。

觉得这样的减肥方法可行,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都选择继续跟着食谱吃。

33减肥日记 图片来源自微博@袁姗姗

什么?吃火锅!不得不说大部分的减肥人都跟我一样觉得减肥怎么可能吃火锅呢!油脂过高绝对是减肥期间不能碰的。但其实并不是如此,可以选择吃一些青菜,虾肉热量也很低同样可以食用,最好不蘸麻酱可以替换成海鲜料。

33减肥日记 图片来源自微博@袁姗姗

另外,在之后的减肥餐当中还看到了牛肉的身影,因为牛肉单重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少所以适量吃一些是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

由此看来这“33减肥日记”是可非常可行的!不过尽管如此,你距离瘦成水蛇腰还差一步,那就是健身运动。

袁姗姗健身减肥 图片来源自微博@袁姗姗

还记得曾经的马甲线吗?翻看33减肥日记每天运动量同样也不小,所以除了管住嘴,迈开腿也是比不能少的。

图片来源自giphy

相信八成你跟我一样,提起运动健身就犯懒…找借口说没时间去健身房等诸多理由来搪塞,那么今天就来告诉你一些在办公室或是在家也能练习的健身姿势,这下如果还有理由偷懒,看来你是真不想瘦身了!

地点坐标:办公室

1.椅子蹬腿练习

椅子蹬腿练习 图片来源自stylecraze

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首先将双腿伸直脚趾向上,背部向后轻靠在椅背上,双手弯曲放在身体两侧,将一侧腿弯曲到胸口,手臂随之摆动,连续做15个即可。这样的运动有助于甩掉大腿和手臂的赘肉,而且可以帮你舒缓胫骨。

2.溜冰者拉伸

溜冰者拉伸 图片来源自stylecraze

动作很简单,先让自己坐在椅子三分之一处,左侧腿弯曲将右腿伸直向外延展,用脚尖来着地,随后左臂向外侧拉伸,左右相互交替做15个。这个动作可以舒展你的肩部,另外在交替过程中要不受力,可以减小腰部游泳圈。

3.双腿十字交叉

Plank膝盖十字交叉 图片来源自stylecraze

将手臂支撑在座椅上前脚掌踩地,先左腿屈膝前脚掌向自己身体的右上方迈一步,这样双腿交叉如同登山状,可以锻炼腿部和臀部的线条。

4.腰腹部提拉

腰腹部提拉 图片来源自stylecraze

只要坐在工位上扭动上身就可以咯!先将双手在脑后交叉,让胳膊肘向外舒展开,收紧腰腹部令腰部左右转动,在转动时需要挺直背部,这个动作可以做10次/3组。在你吸气的同时可以收紧小腹,并且还有助于你的颈椎。

另外,除了利用好在办公室的时间之外,晚上回到家也不能停。相对于办公室家里的空间相对比较宽敞。

地点坐标:自己家中

1.站立式屈膝运动

站立式屈膝运动 图片来源自drinkbai

如果你家里没有哑铃的话,可以找来两个水瓶作为代替。具体动作是:双手拿着水瓶并且将其放在肩部,先屈左膝用膝盖碰触反方向的胳膊肘,左右交替连续做10次/3组就可以了。这个动作可以锻炼你腰部和腿部的肌肉。

2.屈膝臂展运动

屈膝臂展运动 图片来源自drinkbai

你可以躺在床上来进行练习,不过最好是躺在铺着瑜伽垫的地,这样更方便用力。躺好后屈膝,先将双臂举起放在身体的正前方位置,再将双臂展开,这样反复打开连续做20次。一些手臂有拜拜肉的少女们可以定要get起来哟!

3.双腿升降机

双腿升降机 图片来源自18aims.com

动作很简单就是将身体平躺下,随后将双腿并拢举起,让腿与身体成为九十度,随后再将腿放下,注意放下时腿肚位置不能触屏地面。这样反复练习10次/5组,可以很好的训练你腹部的鸡肉,修饰大腿和小腿的线条。

4.悬空踢腿

悬空踢腿 图片来源自18aims.com

如果你觉得前者对你来说有些难度,那么可以尝试这个动作相对来说会好一些。同样是平躺下,双腿稍微抬起双腿交叉上下踢动,这个动作同样可以训练你的腹部力量和双腿肌肉。

好了,学会这些的你别忘记从今晚就操练起来哦!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