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IPhone X售价曝光:一个肾真不够了

要说近段时间的热点是什么?不用小编多说,大家一定都知道是Iphone X,如果你跟小编说你没听过的话,那小编也只能跟你说:“还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好了,不瞎BB了,还是回归正题,继续讨论我们的Iphone X吧!

 “嘿,你有看到新闻吗?IPhone X出了一个强大的新功能叫FACE ID,据说看一眼就能轻松解锁,跟之前我们用指纹还有密码解锁不一样,这个只要脸对着屏幕就可以进行安全验证以及支付了。“ (某路人甲)

“不是吧,有这么神奇吗?”

“神不神奇我就不知道,我只知道在发布会上,库克爸爸首次向全世界演示人脸识别功能的时候,尴尬的一幕出现了,刷脸解锁居然失败了!…….在发布完后,各大社区就在极力吐槽这个识别功能。“

有人发微博说,“女生就别买IPhone X,面部识别解锁, 深夜醒来想玩手机还得起来化妆“。之后就有人提出疑问了,对于女生来说,录入面部ID的时候究竟是要素颜还是化妆?已经是成为了千古难题。很多人纷纷表示,起码需要买两部IPhone X才可以解锁。(某路人甲)

价格昂贵的IPhone X,对于忠实果粉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都表示至少要准备两个肾才行。但其实不用这么悲观,就算是咸鱼,梦想还是要有的!虽说小编没办法让库克爸爸给你降价,但素!至于各方网友吐槽的IPhone X人脸识别功能,小编还是有妙招教你轻松解锁的!让各位小姐姐卸了妆也能零失误解锁iPhone X!

当当当,下面隆重请出我们的主角——SHOW YOUNG秀漾美容仪。很多人会有疑惑,买IPhone X跟秀漾美容仪有什么半毛钱关系呢?

原因很简单,秀漾美容仪可以使女生在化妆前后的肌肤状态保持一致,每次使用秀漾美容仪再配合护肤精华使用,在微电流的刺激下,能使肌肤深入渗透到肌肤底层,从而改善肤质, 使肌肤变得红润透亮。而现在很多女生化妆的原因,普遍是因为肌肤存在一些小的瑕疵或是肌肤状态差,因此想通过化妆这样的方式来弥补这小缺点。秀漾美容仪则可以轻松解决这一烦恼。小编只想说一句:肌肤好了,化妆少了,那离IPhone X还会远吗。

我的天,差点酿成大祸。忘了告诉大家,秀漾美容仪还有一个很强大的功能,就是它的提拉紧致功能,说的通俗一点就是有强大的瘦脸功能。秀漾美容仪与肌肤在每次的接触时,肌肤都会受到微电流的刺激收缩,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肌肤会有明显的提拉,脸变瘦,一些细纹也会随之变淡。

卸了妆不知道IPhone X是否还能识别的了?为了避免这一尴尬情况,小编建议你还是做个两手准备,买iPhone X的同时,不要忘了把秀漾美容仪一起带上哦,让你素颜也能轻松解锁iPhone X!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