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SOFINA夏日护肤,洁面才是加分项

时而闷热难忍,时而阴雨连绵,时而艳阳高照,夏季就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虽然艳阳惹人爱,但多变的季候环境却让护肤处于尴尬境地,不知是该先补水,还是应该先美白,或者是该保护肌肤不过敏,护肤问题堆起来,稍不注意不仅不能为美丽加分,还会为美丽减分。其实,不论你需要补水、美白,还是抗敏,正确的洁面方式才是事半功倍的夏季护肤加分项。

洁面才是加分项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的保湿、美白已经做得很到位了,但是一到换季,肌肤问题还是接踵而至,这是为什么呢?就因为每天早晚的洁面被忽略,现在市场中各种洗脸仪吵的火热,那也是因为在我们无法自主正确清洁面部时,就会选择用仪器来帮助我们清洁。只有将面部的清洁做到位,后期的保湿等功能性护肤产品才能够抵达目的地,发挥其效用,如果面部基本的问题都没有解决,那么其他的护肤方式都会变成“虚招式”。

肌肤最爱是泡泡

很多人在洗澡时喜欢泡泡浴,除了满足少女心之外,其实泡泡也是肌肤所喜爱的洁面方式。特别是在外部环境较为复杂的夏季,湿润度增加的情况下,肌肤表面容易被空气中的有害物质附着,洁面力度不强就不能够完全去除,清洁力度太强的产品又怕会伤害肌肤角质。但选用泡泡类洁面产品,首先产品刺激性较低,SOFINA家的保湿泡泡洁面乳,泡沫的弹力使得手几乎触及不到肌肤,可以放心的在脸上停留,其次吸附力强,打出的泡沫可单手吸附一个脸盆,因此可轻松吸附油脂污垢又能帮助避免干去角质产品对肌肤表皮的伤害,更不容易有干涩的紧绷感。最后添加的美容液成分,还能在洁面同时护理肌肤。

夏季护肤不知该从何入手?那就从洁面开始吧。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