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珂润小课堂:带你解决干燥细纹的侵袭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老化,其保湿作用及屏障功能日渐减弱,胶原蛋白的流失速度比生长速度来得更快,肌肤的天然保湿因子含量减少。肌肤的生理性老化以及长期干燥缺水,大大加速了皱纹的产生,肌肤容易受到外部刺激,就连屏护功能也变低了;眼角、脸颊的水分流失,柔软性降低,由干燥引起的小细纹变得愈加明显,让整个人都显得没有精神。

而眼周、额头和口周等小范围区域,也因我们的表情肌丰富,不断牵拉周围皮肤,让弹性纤维更容易受损。那我们改如何应对这些问题呢?肌肤过了25岁开始衰老,我们就更应该早早的做起护肤工作:

①坚持每天使用防晒产品。阳光中的紫外线会使得皮肤细胞的活力下降,弹性纤维、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含量逐渐减少。皮肤日渐失去弹性,因此每天做好防晒工作是抗皱的第一步。

②选择含保湿成分的淡纹喱。购买抗皱产品的时候,我们时常遇到一个问题,那些产品真的有奏效吗?我们在选择该类产品时,其中应该含有给予肌肤持续水润并充分发挥作用的配方,如甘油等,从而减淡由干燥引起的小细纹。

来自珂润的润浸保湿淡纹美容喱,也许是各位最好的选择。它能有效补充神经酰胺的作用,守护肌肤不受外部刺激的影响变得干燥粗糙,塑造健康水润的年轻肌;提升弹力成分(保湿成分:姜根提取物、甘油),赋予眼角、嘴角、脸颊等整个脸部的弹力润泽感,抚平暴露年龄的小细纹,让上妆更加容易。

③配合适当的使用手法。网上有很多抚平皱纹的方法,但是都直接干手干脸按摩,其实这对肌肤反而是更大的伤害。应在使用化妆水调理肌肤后,将淡纹产品涂抹于干燥、粗糙、细纹部位,轻轻地用手向上交替作提拉动作。

皮肤会随着年龄增长而老化。但是,留心皮肤的变化,注重洁净、防晒、保湿等,一些小细节可以帮助延缓皮肤老化的过程,让水嫩的肌肤,停留的时间更久。如果以上方法能够坚持一个月,相信被小细纹困扰的你,会从肌肤深层开始变得年轻有活力哦~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