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谢婷婷时尚造型发布会在广东普宁圆满落幕

6月14日,由深圳市非凡天际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婷黎美形象设计美学培训机构承办、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TING时尚造型发布会”在普宁嘉桦大酒店圆满落幕。此次发布会以独特的造型风格和服饰搭配向观众展示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时尚盛宴,吸引了来自时尚界的潮流达人以及各大媒体前来参加。

发布会以“焕”为主题,由婷黎美形象设计美学培训机构负责人谢婷婷担任总造型师,负责全程的美妆、服饰设计和造型搭配,为观众展示焕然一新的时尚造型设计。

发布会前,婷婷在后台忙碌

整场发布会的造型风格统一又各具特色,四个不同的系列犹如争艳的百花,让人眼前一亮。创意系列造型独特且神秘,创意的服装剪裁,前卫而不失庄重的妆容,无一不凸显女性个性而神秘的一面;鲜花系列的妆容精致、甜美,配以点缀纯白繁花的素色长裙,雅致中不失率性;而礼服系列的造型,将女性的妩媚演绎的恰到好处,性感修身的礼服,复古经典的妆容,展现性感与优雅并存的女性姿态。压轴出场的是婚纱系列造型,也是本场发布会的重头戏,高雅贵气的妆容,华丽隆重的裙摆,却透露出一股活泼的生气,让人心生愉悦,恍如看见一位因幸福而不禁欢跳的新娘。

发型、妆容到服饰,时尚又不失优雅的整体造型设计,处处透露着女性独有的妩媚和雅致,谢婷婷以自身对造型设计的独特理解和新颖的诠释手法,向观众展示了她的美学理念:实用性与时代性的高度统一,结合时尚潮流与大众审美需求,创造出为“焕”而存在的魅力造型。

发布会结束,婷婷接受媒体采访

相信通过此次发布会,会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对时尚造型设计产生浓厚的兴趣,而以化妆培训、整体人物形象设计培训为主导的婷黎美形象设计美学培训机构的进驻,也将会推动普宁市时尚产业进一步的发展。

谢婷婷  高级形象设计师、高级化妆师

2017年时尚美妆周传播大使

深圳市福田区环宇职业培训中心、形象设计学科带头人兼运营总监

TING MAKE UP 创始人

婷黎美形象设计美学培训机构 负责人

深圳市环宇职业培训中心(普宁校区) 校长

CIP国际美业大赛化妆评委

CIP国际职业化妆讲师

ITEC国际(时装、舞台、媒体)高级化妆师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