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玫可芙-因自己而出色 做自己的封面女郎

多少女孩都梦寐以求以求地想成为封面女郎?因为她们是瞬息万变下时代的宠儿,是万众瞩目的焦点,是男人们钦慕爱恋的对象!你知道封面女郎的通行证是什么吗?那就是MissCover(玫可芙)!

MissCover(玫可芙)希望每个女生皆因自己而出色,因美丽而自信,因不同而骄傲,与其羡慕舞台中心绽放耀眼光芒的Star,不如让自己大胆尝试与蜕变,来散发自己独有的一面魅力与气质,做自己心目中的封面女郎!

采用:“无添加,真修护”的品牌理念。敬仰生命之循环渐进,遵循自然法则,给肌肤婴幼、青春至中年各个时期的精致呵护。想要全身心散发的闪耀光芒,从MissCover开始。

不是所有的玫瑰都叫保加利亚的玫瑰,不是所有保加利亚的玫瑰都能成为MissCover(玫可芙)的玫瑰。MissCover保加利亚玫瑰谷位于巴尔干山脉和森林山之间,土壤肥沃疏松,给玫瑰花提供了有利的条件,保加利亚拥有70%的山地和丘陵,望不到边的田野和连绵不断地山脉,天气、土壤、蒸馏的独特技术,创造出高品质的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采摘回来的玫瑰花瓣经过人工逐一筛选后,6小时内送到MissCover精油提取工厂,做二次筛选,MissCover采取全球最先进的萃取技术,蒸馏出有机玫瑰精华成分,并保证品质的自然完整性。

实现以天然、温和、安全的滋润,正确改善青春期肌肤问题,为青春期少男少女,回复花样年华的肌肤之美。MissCover积极针对青春期肌肤水油失衡、粉刺、黑头、青春痘等困扰问题,以年轻肌肤养护技术,进行创新性护理:

1.快清洁 无损伤——MissCover玫瑰精粹洁面慕斯

美丽,从洁面开始!玫瑰保湿精华搭配氨基酸清洁成分,贴近皮肤PH值,温和清洁的同时,调节肤质,让毛孔更细致,并在肌肤表面形成护肤膜,锁住水份,拒绝污染。

2.精粹亮颜——MissCover玫瑰精粹亮颜套装

水+精华露+精华乳的亮颜组合,给肌肤最温柔的呵护。采用保加利亚的玫瑰花,纯植物萃取的天然细胞水,无添加化学成分,是天然的补水爽肤圣品。质地细腻,层层亮颜的精华纯露,改善细纹,紧致毛孔,呈现弹嫩紧致的水光肌。高效保湿的精华乳,神经酰胺强化皮肤锁水屏障,牢牢锁住水分,饱润肌底,逐步改善肌肤水油平衡。

3.清洁修护 弹润嫩白——壳聚糖润透修护面膜

壳聚糖成分是以阿拉斯加深海雪蟹为原料,天然无污染,经过低温萃取而成,是一种天然的海洋高分子提取物。壳聚糖拥有显著的吸附性,可吸附彩妆中的重金属成分,残留彩妆,色素,毒素等有害物质。并抑制细菌滋生,同时修复受损细胞,令肌肤舒适滋润。

MissCover每件产品均以契合爱美人士的消费水平定位,赐予每一位爱美人士高品质、高效能的轻奢护肤体验。创始人俞丰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以零风险、零负担的优势,成立玫可芙众创空间。作为玫可芙(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大学生的创业平台,玫可芙众创空间一直是行业的先行者。玫可芙和高校形成战略互助的模式,培养了一批高校创业导师队伍,帮助高校莘莘学子在校读书期间,开设了创业选修课程,帮助每位有目标理想的青年爱美人士,提高自己综合水平,更加快速的融入社会。

将时间转化成能量,消费转化成财富。

MissCover——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