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丽得姿面膜引领韩国女大学生面膜话题

一天敷一次面膜的趋势愈发强烈,可以方便和快捷自主进行皮肤管理的面膜越来越受到欢迎。全球药妆品牌丽得姿面膜在韩国大学校庆季活动期间在女大校园中进行了为期几日的面膜活动,在韩国女大学生中人气仍然很多的丽得姿面膜,因为保持着良好的口碑而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欢迎。

根据韩国化妆APP的调查结果显示,在众多韩国流行的面膜品牌中,丽得姿面膜比起其他品牌的面膜成分中无添加任何盐酸等有害成分,更是受到了韩国女大学生们的欢迎。

丽得姿面膜是韩国首尔大学皮肤科为基础而诞生的药妆品牌,至今皮肤科和护肤产品同时在运营,通过皮肤科的临床经验可以更紧密的贴合消费者的皮肤状态,男女老少无论何种皮肤都可以适用的面膜品牌。特别是在所有系列产品中添加天然防腐剂,不含对羟基苯甲酸酯、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等成分,丽得姿面膜的“4-free”系统概念制作的面膜可以让所有敏感肌肤也安心使用。

丽得姿的各种产品中,领先润美补水修复面膜、凡士林系列面膜和水油调和油袋面膜最受韩国女大学生的欢迎。丽得姿领先润美修复针剂面膜是最初在中国受到欢迎的元祖人气面膜,最近新上市的水油调和油袋面膜所拥有的高保湿能力和适合在炎夏户外活动后使用,水油调和面膜采用全新天然纤维素面膜布,为皮肤提供更多营养。

水油调和油袋面膜在今年播出的Tvn韩剧《内向的老板》中也有它的身影,作为“加班面膜”的首选成为了话题,引发了热议。油袋面膜中蕴含享有世界三大珍肴美誉的松露精油,使用面膜之前精油和面膜布是分离的状态,挤压面膜包装后将精油和面膜布加以融合的包装设计也是油袋面膜的设计亮点。

丽得姿化妆品的相关人士表示:这一次以“好皮肤是我们送出的礼物”为主题的送面膜活动在女校大学生之间引起了热议,以后丽得姿仍旧会坚持产品质量,做让顾客可以安心使用的面膜产品。并且会以大学生群里为消费对象,不断的进行产品研发。另外,对于丽得姿的假货面膜,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尽全力解决国内外假货流通的问题,更好的来保护丽得姿广大消费者的权利。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