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轻轻揉,温和卸 花王“碧柔水润卸妆喱“全新上市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中西稔)宣布,“碧柔(Bioré)”品牌于9月推出全新产品“碧柔水润卸妆喱”。新产品继以“水润”“保湿”为特点,搭配清润喱质地,让卸妆时刻变得更轻松,更温柔。

碧柔水润卸妆喱

【上市目标】

随着中国女性化妆人群的低龄化以及对妆面效果期待的提升,消费者的卸妆意识逐步成熟,对卸妆产品的需求也日趋多样化。除了高洁净力,能够彻底清洁毛孔内的残留彩妆和污垢外,使用方便,温和不伤害肌肤,卸后肌肤水润不紧绷等等也成为众多女性消费者的新需求。

“碧柔”卸妆产品一直备受广大爱美女生的拥护和喜爱,因其卓越有效的卸妆效果拥有众多忠实消费者。为满足更多女性多样化的卸妆需求,“碧柔”于今年9月推出全新打造的卸妆产品“碧柔水润卸妆喱”。让爱美女性拥有精致妆容的同时,也能轻松卸除肌肤彩妆及层层底妆,让肌肤保持柔润透气,尽享“轻松净颜”的卸妆新体验。

【产品特点】

轻轻揉,温和卸 ——“碧柔水润卸妆喱”

轻松净颜,肌肤柔润透气

只需轻柔按摩,就能轻松溶出毛孔内及肌肤纹理间的彩妆及污垢。层层底妆也能有效卸除。

● 清润喱质地,紧密贴合肌肤,温和易推开。

● 蕴含美肌保湿成分,肌肤水润不易紧绷。

● 易于冲洗,肌肤清清爽爽,净现自然光泽。

● 无需使用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洗亦可。

【产品名称/容量】

碧柔水润卸妆喱/170克

【上市日期/上市地区】

2017年9月/(全国)

【网站登陆】

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http://www.kao.com/cn

碧柔官网:http://www.kao.com/cn/biore/

碧柔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aobiore

碧柔天猫旗舰店:https://biore.tmall.com/

碧柔官方微信: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