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夏日也要红唇起来 3步打造堆叠浪漫感

有明显的唇型界线,用堆叠的手法来描画红唇,这就是2017年夏天最热门的红唇模式。让人看不出唇线从哪里开始,从哪里停下,但这样的做法,却出乎意外地能让双唇变得更饱满丰腴。边缘模糊的堆叠红唇给人云淡风轻的浪漫感,下面3个步骤教大家打造这种红唇,在这个夏日里尽显风情。

什么是堆叠浪漫红唇?

以往要靠同色系的唇线笔将唇型描画出来,如今彩妆师们可不那么照办了,除了利用接近但有微色差的双色唇膏,叠加描画并创造晕染效果之外,他们运用银白色眼影或是眼线笔,将上唇沿着唇峰描边,没有同色系唇色的刻板,反而让唇型立体有型。加上T台模特的完美演绎让这种红唇大受追捧,堆叠的色彩显浪漫唯美,而且没有同色系唇线的僵硬效果,模糊的唇线边缘反而让红唇更见柔软。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