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豆乳酸奶面膜 玉之兴”旅行装全新上市!

多年潜心手工制造豆腐豆乳、研发销售豆乳化妆的“豆腐盛田屋”(所在地:日本福冈市博多区董事长:西田耕三)从“玉之兴系列”延伸出“豆乳酸奶面膜玉之兴旅行装”、“豆乳酸奶面膜 恋上玉之兴旅行装”、“豆乳酸奶面膜男士玉之兴面膜旅行装”3款旅行装,于11月1日全新上市。

以“护身符”概念为主打推出随身旅行装 

迄今为止,水洗面膜“豆乳酸奶面膜玉之兴”系列产品累计销售量已突破635万(注1)盒。为了迎合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此次盛田屋推出了旅行装便携式一次性迷你套装。可爱形象的“护身符”产品设计包装,寓意着盛田屋守护女性们“要变得更美”的这一理念。此外,包装上还印有“玉之兴神签”,每天带给你不一样的诠释。

注1:来自2005年6月~2017年7月末公司统计

关于“玉之兴系列”

“玉之兴系列”是豆腐盛田屋生产的以约为普通豆乳的1.5倍浓厚豆乳为原料,经发酵制成的乳酸杆菌/豆乳发酵液为主要成分、倡导美容和健康,搭配多重水润保湿成分的护肤系列。“酸奶”这一保湿成分中富含的美容成分,其功效能进一步修复皮肤的平衡状态,打造光滑弹嫩的肌肤

玉之兴“护身符”绽放您的美丽

“豆乳酸奶面膜玉之兴迷你套装”搭配食物中提取的天然美容成分,打造光滑弹嫩的肌肤!盛田屋人气第一的豆乳酸奶面膜中添加了豆腐盛田屋生产的纯天然豆乳成分及食物中的富含美容滋养的提取物,其功效能进一步修复皮肤的平衡状态,打造光滑弹嫩的肌肤。

促成恋情的玉之兴“恋爱结”

“豆乳酸奶面膜恋上玉之兴迷你套装”配合“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搭配滋润肌肤的美容成分,打造柔顺洁净的光泽美肌!该款添加玫瑰成分的面膜在“豆腐盛田屋”的女性员工中广为风靡,据说它使用时的芳香饶人,淡淡的芳香犹如初恋般让人陶醉。

保养男士的玉之兴“护身符”

“豆乳酸奶面膜男士玉之兴面膜迷你套装”搭配天然的豆乳成分及和汉植物提取物,略带清爽的柑橘香气,有效抑制因干燥引起的油皮,滋养肌肤的同时可去除油腻,所含的美容成分可使肌肤还原紧致。还可作为男士剃须膏使用。

 

■商品简介

<商品名称>  豆乳酸奶面膜玉之兴旅行装(5袋装)

豆乳酸奶面膜恋上玉之兴旅行装(5袋装)

豆乳酸奶面膜男士玉之兴旅行装(5袋装)

<上市日期>  2017年11月1日

<容量>  1袋10g(1次)×5袋

<价格>     800日元(不含税)

<销售渠道>  网络・直营店

<详细地址> https://tofu-moritaya.jd.hk/

 

■公司简介

公司名称:豆腐的盛田屋株式会社

总部 :812-0011 福市博多区博多前三丁目2番8号住友生命博多大楼7楼

法人 :董事长 西田耕三

成立日期 :1982年7月1日

注册资金 :5,500万日元

电话 :092-517-8001

传真:092-477-6549

网址:http://www.tofu-moritaya.com/

业务内容:豆乳化妆品(豆乳皂/自然生活系列)的销售、

健康食品的销售、豆腐豆乳的制造和销售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