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卸妆不对,颜值报废!这份正确卸妆tips,让你素颜也发光。

原标题:卸妆不对,颜值报废!这份正确卸妆tips,让你素颜也发光。

小仙女们好,我是鲸鲸。在鲸鲸看来卸妆卸得好比化妆更重要,说不定就连素颜,颜值也能噌噌噌地涨!

然而卸妆可不是随便拿起一个产品在脸上擦一擦就可以完事的,讲究的学问可多着呢!

所以今天鲸鲸邀请了来自【今天种草莓】的好姐妹莓钱花,给仙女们来顿护肤小课堂的加餐,涨颜值涨知识哒机会来咯!赶紧来看看莓钱花的今日科普吧!

本莓相信,肯定有一部分莓莓skr不怕死的妹儿,无论每天顶着淡妆、还是浓妆,都不会进行卸妆,而是只用洗面奶洗完就算了。

有的莓莓更过分,晚上加班或者出去蹦迪,很晚才回到家,直接往床上一躺,就睡觉了,让脸部带着妆过了一夜。

本莓也明白那种回到家很累,根本不想动的感觉。

但是!如果我们不把妆卸干净,让脸部有一个彻底的清洁,先不说往后的护肤品没办法好好吸收,光是残留的彩妆污垢就能让我们的皮肤产生许多问题:

1、堵塞毛孔,使毛孔变大变粗糙,使护肤品不能充分吸收营养;

2、皮肤不能自由呼吸,导致痘痘和粉刺的生长;

3、化妆品色素沉淀,脸部暗沉,眼周出现细纹及黑眼圈;

4、杂质在脸部堆积,角质层过厚,导致皮肤松弛;

5、加速肌肤老化速度。

本莓之前就有看过一次国外的报导,说有一个长期不卸妆的人,眼睛里面甚至长出了结石,差点就让眼睛失明

(25年不卸妆,本莓也是惊了

这可不是危言耸听,是已经有真实案例了!所以,莓莓们一定要重视化妆,本莓宁愿你们懒得化妆,也不要懒得卸妆啊。

(莓朋友:可是有时卸妆都未必能卸干净,而且有时卸完皮肤感觉更糟了哦。)

卸不干净是因为你没用对方式!快来跟着本莓往下看吧!

在开始卸妆之前,我们先选好合适的卸妆产品。

不知道莓莓们,平时都是用什么卸妆的呢?(莓朋友:卸妆水啊!不然呢!)

其实除了卸妆水,市面上有的卸妆产品种类也比较丰富,不同类型的卸妆产品使用方法使用感都有一些不同,而莓莓们也应该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当的卸妆产品,才能使我们的脸干净又舒适。

本莓今天就以最常见的两个分类——“针对部位”和“质地”,给大家介绍一下各类卸妆产品的不同吧!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