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补水精华我只信任碧研菲

每当冬季的时候,受到粉尘及黄沙的影响,肌肤变得越来越敏感干燥,甚至严重时引起肌肤脱皮泛红。其实造成诸多肌肤问题的根本原因之一就是环境以及心态导致的肌肤缺水。让肌肤“喝饱”水分,肌肤护理将事半功倍。

长期肌肤缺水会使肌肤的问题越来越多,除了皮肤容易干痒等以外,肌肤还会变得非常粗糙,不够光滑,甚至还会出现了色斑和暗沉等比较严重的问题。

所以,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下本期推荐的产品--碧研菲复活草保湿精华。

这款是碧研菲家的王牌产品,人称“浴室精华”“十秒锁水精华”,看着瓶子小小的,,可是它却足足有75ml。

它是一款水前精华,建议洁面后立即使用,它是一款专门对抗洁面后肌肤水分流失的“恶魔的十秒”的精华,能快速为肌肤补充水分,是浴室里的必备保湿护肤单品。

在洁面后面部肌肤水分还残留的状态下使用它,可达到快速渗透补水、长时间稳固锁水的功效。草本荟萃相辅相成,使用时精华渗透肌肤,精粹滋养,可瞬间将面部肌肤水分提升40%,唤发肌肤一整天的嫩滑水漾。

碧研菲复活草保湿精华优选草本植物配方,由覆盆子叶、金盏花、荆芥、燕麦仁和还魂草提取物等多种草本植萃成分构成,温和安全,是一瓶护肤必备的保湿精华。

它的质地属于喱状,延展性很棒,很好推开的,而且气味清新。只需要按压几泵,就能涂满全脸,并且涂抹之后喱会马上化成水状精华。吸收之后皮肤摸起来水嫩嫩的,很滑,补水效果不错。

碧研菲复活草保湿精华非常温和,即使是敏感肌肤也能使用,而且还能减少肌肤的敏感程度,一定程度上缓解敏感状态,同时,使用碧研菲复活草保湿精华以后会明显发现能促进后续护肤品的营养成分的吸收。

不要犹豫,让碧研菲复活草保湿精华给你带来补水的华丽享受吧!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