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96年这么年轻就结婚,不怕以后离婚吗?”

原标题:“96年这么年轻就结婚,不怕以后离婚吗?”

大家晚上好啊,我是鲸鱼。

今天想跟大家热烈介绍我身边的一位好姑娘——广式老吴有颜值,更有搞笑又有趣的灵魂,敢说敢做真性情!

96年的姑娘,早早就步入婚姻,很多人问她,现在90后离婚率这么高,她这么早结婚,不怕以后会离婚吗?

她说,“怕的话,那就什么都别做。

她说来串门一定要带礼物,准备了个猪事顺遂福袋给大家,我偷偷看了一眼,老吴这次下重本啊啊,福袋里放了老吴舍不得自己用,舍得送给你的香奈儿香水!(这只是一部分礼物!所以你千万要看到最后呀)

参与方式简单到不得了

老吴刚开公众号「广式老吴」的时候我就关注了,每天都要看!更重要的是里面的视频比在抖音看到的更加精彩!

96年出生的老吴,一毕业就嫁给了爱情,被大家称为全广州最搞笑最多戏的“广式老吴”被90%网友认证为“广州邓紫棋”

老吴的视频满分诠释了搞笑和有趣,她会教你鉴别渣男、识穿直男套路更重要的是传授各种变美小技巧和撩汉攻略她还大方分享她跟老公的生活日常vlog,让你深刻感受现在90后年轻小夫妻的生活态度

老吴跟她的老公老杨玩了一个5分钟吐槽游戏,全程素颜出镜毫不畏惧(就是爱她的真实啊!)爆笑吐槽老公婚前婚后的巨大差别!看完的90%的女生都表示赞成,一起来先睹为快!

完整版视频在老吴的公众号就能看到究竟后面老吴还吐槽了哪些“男人的通病”?老杨是选择“求生欲”还是“反击”?吐槽到最后他们有没有打起来?

她还在自己的公众号「广式老吴」上放了超甜的旅拍vlog,视频非常甜,每一秒都能甜shi你,诚邀你一起先品一品啊啊啊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