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美哭了!这个北欧小众品牌,把洗衣液做出 ins 风

原标题:美哭了!这个北欧小众品牌,把洗衣液做出 ins 风

我们,活得太快了。

快餐时代下,感情和回忆变得很廉价。

穿旧了的衣服,扔掉;用坏了的闹钟,扔掉;褪色了的照片,扔掉……

是啊,生活里那些寻常的物质,早就变得随手可得。破了坏了,扔掉再买就好,谁还愿意去呵护它、爱惜它、维修它?

但,这样好吗?

设想一下,你到了 70 岁和儿孙话当年时,能找到的只有存活于云端上依靠 1 和 0 构建而成的虚拟数据,不觉得难受吗?

David Samuelsson 觉得难受。

为此,他一手创建了小众服饰及身体护理品牌 TANGENT GC,让「爱物惜物」的理念,再次流行于世上。

洗衣服,也要有仪式感?

和多数小众品牌起源于创始人的某些经历一样,TANGENT GC 背后也有一段故事。

出生于一个平凡瑞典家庭的创始人 David Samuelsson,祖父是一个烟囱清洁工。

在他的回忆中,哪怕祖父每天都和污垢打交道,可祖父总是给人留下干净整洁,一丝不苟的形象。

是一位优雅的老绅士。

那时还和长辈生活在一起的 David 发现,原来祖父保持得体的秘诀,在于他会在某周末的休息日,花时间将穿过的衣服清洁、熨烫,再把鞋子拿出来抛光处理。

对服饰细致的呵护,赋予 David 祖父体面的形象。

长大后,当 David 一次次舍弃掉褪色、变形、起毛球的衣服时,他不禁回想起,幼年时祖父的举动。

「为什么,今天的我们不能好好对待衣服呢?」

一个疑问在 David 心中出现。

他决定,以一个最日常、最基本的方式,再次唤起现代人对于服饰的爱惜和珍重:把洗衣服,变成一项生活中的仪式

这瓶洗衣液,太好看了!

提起「洗衣液」,绝大部分人会立即想到大容量、实惠装、买一瓶管全家这些关键词。

TANGENT GC 有别于此。

半透明的圆柱体瓶身,简洁明亮。

配上低饱和度的液体,以及只有用来标注产品、成分、功效等寥寥数字的外包装。

硬是把一瓶洗衣液,弄出了浓厚的北欧工业风。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某小清新护理品牌。

抑或是经由大牌设计师重新打造的饮料包装。

反正,不会联想到洗衣液。

哪怕只是把它放到窗台边、浴室里边拍个照,也能让原本普通的场景,平添出一丝独特的气息。

赏心悦目。

一下子将生活幸福感拉高了不少。

和极简包装相映衬的,是 TANGENT GC 纯天然的选材。

没有漂白剂、没有荧光剂、没有防腐剂、没有任何石化原料,100% 回归到名为「0」的原点。

将减法做到了极致。

得益于精心的取材,TANGENT GC 的洗衣液都通过了欧盟 ECOCERT 有机认证,环保可降解。

这可不只是一个噱头。

要知道,我们的衣物和我们的身体一样,同样是不能承受过多化学添加物的刺激。

当然,衣物用完可弃,身体不能。

出于「爱物惜物」的考虑,TANGENT GC 选择天然成分,降低衣物在洗涤过程中受到的损害,从而延长衣物的寿命。

珍贵如羊毛、羽绒、真丝,也可以放心用 TANGENT GC 清洗。

衣物有众多面料,对应的洗护产品亦需要多样的功能。

除了常规款洗衣液,TANGENT GC 还为丹宁布(牛仔布)、运动服推出了专用洗衣液。

助你更有针对性的清洁钟爱的衣物。

清洁之后,TANGENT GC 也准备了无添加的天然衣物柔顺剂。

柠檬、桃子、芦荟……淡淡的香味,清新自然不庸俗。

闻起来,很舒服。

对于「爱鞋一族」,还有鞋履护理膏。

以及配对的毛擦或者拭擦布。

可谓十分贴心。

让生活,染上美好的气味

在衣物洗护产品大获成功后,TANGENT GC 还将产品线延伸到身体护理上。

提亚蕾花、榆草、柚子、郁金香、冷杉、乌木……

听着有如香水的气味。

事实上也不能说它全错,因为 TANGENT GC 的沐浴露和护手霜产品,均添加了来自「香水之都」格拉斯的香氛精油,以及法国最高等级的香水香精

只是简单的日常清洁,也能让你享受到极致的嗅觉盛宴。

从头到脚,包装你的生活。

让每一个平凡的日常,都能染上名为「美好」的气味。

除了洗护用品,TANGENT GC 更会不定期推出自己的刊例,分享衣物护理相关的知识和故事

进一步传播「爱物惜物」的理念。

怎么样?种草了吧?

目前,在国内也能找到 TANGENT GC 的官方授权零售店。

不用纠结邮寄等问题,可以放心买买买啦!

,回复「1094」,获取 TANGENT GC 官方授权零售店地址。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