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选一款奢华的密集精华 焕活你的护肤仪式感!

“美妆博主”林允就曾透露,自己好肌肤的秘密就是19岁就开始用精华啦!

图片来源 小红书 @林允Jelly

像是熬夜肤色暗沉、长时间带妆肌肤状态不佳、换季敏感等……经常会出现的肌肤问题,选对了精华且坚持使用,都能得到很好的改善哟!

图片来源 微博 @林允Jelly

图片来源 微博 @林允Jelly

精华其实是提取高营养物质并将其浓缩,针对性一般都较强。所以精华也被称作护肤品中的精品!

图片来源 微博 @林允Jelly

图片来源 微博 @林允Jelly

说到精华,有的小仙女可能会觉得,那是熟龄肌才要用的护肤产品!但其实护肤,基本是由你的肤质状况决定的。而且精华也分很多种,干性肌肤可选择保湿类的精华;想要有抗衰老功效的,可选择抗老精华哟!

图片来源 微博 @林允Jelly

图片来源 微博 @林允Jelly

不过市面上各种保湿、美白、抗老等等功效的精华那么多,选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还真是不容易呢。

图片来源 CHANEL品牌方

林允之前就推荐过香奈儿的很多护肤品,Ava也做了很多功课,发现一款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活精华,是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的一员。

图片来源 CHANEL品牌方

最吸引我的要属核心成分:生长于南阿尔卑斯山的阿尔卑斯金花!阿尔卑斯金花植物精萃能有效针对表皮细胞、角化细胞以及生成珍贵胶原蛋白的真皮成纤维细胞,释放多重功效。帮助焕活肌肤自我修护机制,平滑肌肤,令肌肤更加弹润紧致。

图片来源 CHANEL品牌方

图片来源 CHANEL品牌方

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活精华中的五月香草荚果萃取液,是从奢华精萃系列的核心赋活成分马达加斯加五月香草荚果中提取而成,能进一步增强阿尔卑斯金花的功效,进一步改善肌肤老化。配合玻尿酸与乳木果油打造的轻盈乳状质地,能很快被肌肤吸收。

图片来源 CHANEL品牌方

一般来说,白天使用精华的量是绿豆粒大小的,用于全面部。晚上使用时,可以稍微加大一些用量,在白天的基础上,多出三分之一即可。

并且,香奈儿还特别为这款奢华精萃密集焕活精华定制了三步式按摩手法,帮助精华吸收,发挥功效。

使用前先用手指从发际向头顶按压按摩。重复4次动作。然后,分别从两侧太阳穴后方向头顶按压按摩。最后,分别从两侧耳际向脑后按压按摩。使用时只需轻点一滴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活精华于双颊、额头与颈部。双手由内向外滑动按摩整个脸部。最后手指并拢,从额头顶部与太阳穴再向头顶,从耳朵前方与后方再向脑后逐渐加大力度按摩数秒。

精华一般是用在化妆水之后,乳霜之前的,用完精华后不要立刻涂后续的护肤品,最好配合手法,按摩吸收一会再涂。

好用的精华产品很多,适合自己才最为关键。在挑选精华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和想要解决的肌肤问题“对症下药”。

CHANEL 香奈儿 奢华精萃密集焕活精华

蕴含独特活性成分的配方质地,帮助焕活肌肤自我修护机制,更显强韧与动人光采。有效平滑、强韧、巩固肌肤的同时,令肌肤更加弹润、紧致、饱满。改善皱纹,柔滑肤质。帮助肌肤恢复饱满丰盈与拥有年轻轮廓。

COSME DECORTE 黛珂 保湿美容精华液

质地清爽温和,渗透性很强,每一滴都是数兆个0.1微米的胶囊包裹着精华粒子,涂在脸上瞬间就被吸收了,肌肤像喝饱水一样软软嫩嫩的,一整天都很水润,不泛油光,连肌肤状态都稳定了很多。作为肌底精华,还能帮助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Chantecaille 香缇卡 花妍活肤精华液

这款精华具有修复功能,可令紧张缺水的肌肤重焕活力。采用抗氧化配方,富含大豆和橄榄叶萃取物、葡萄籽油和芦荟等成分,可恢复肌肤的胶原蛋白,帮助减少细纹,缓解发炎和红肿症状。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