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敏感肌的福音,ohb禾宝正式入驻天猫

导语:随着生活节奏加快、环境污染和工作压力加剧,以及过度护肤、护理不当等因素,越来越多的人,尤其年轻一代,正饱受泛红、瘙痒、脱皮等敏感肌肤问题的困扰。为此,草本活性修护品牌ohb禾宝经过新一轮品牌升级,现已正式进驻天猫旗舰店,随时随地轻松购,24小时贴心守护敏感肌!

ohb禾宝是国内首家基于中医临床,采用“临床-研发-临床”闭环研发模式,专业聚焦、科学运用草本活性成分护肤、修护的专业品牌。其旗下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药品GMP生产标准,并在三甲医院皮肤科进行专业功效和安全性临床验证观察。多年来,一直都被各大医院皮肤科医生强力推荐,获得了众多敏感肌肤人群的好评。

ohb禾宝在敏感肌肤人群口中一直备受好评的主要原因,在于品牌的专业与匠心。

翻看其品牌发展史,会惊奇的发现,十多年来他们一直都在专注研究草本属性,同时结合临床验证,对大量中医组方的“君臣佐使”进行了科学分析,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进一步优化和固化组方。

ohb禾宝系列产品,均选用道地原料 ,采用古法煎浸萃取原液,按属性精心配伍,让多种天然草本活性成分相辅相协,发挥协同作用。结合成本昂贵的小分子天然植物精油调香,不仅气味宜人,更促进皮肤吸收,最大化的保障了产品功效性。

比如主打舒敏系列明星产品ohb禾宝特护乳液,经过配方升级后,草本原液含量提高到了35.5%!12种草本活性成分强大的修护力,可直击肌肤问题根源,滋养修护,有效缓解肌肤干痒脱皮、敏感泛红等问题。同时,ohb特护乳液、保湿面膜等产品,采用了多元玻尿酸复配技术,长效滋养,让你重现天生美肌!

值得一提的是,在消费升级的全面助推下,以专业药企为背书的ohb禾宝,面对当下多维竞争特别是营销层面,与用户触媒习惯变化快、多元化的现状,能够积极调整营销策略,从而在品牌探索升级路上迈出崭新的一步。

相信,此次ohb禾宝进驻天猫旗舰店,可以进一步打通线下与线上合作渠道,能够让专业有效的草本护肤产品迅速在广阔的市场展开,为更多敏感肌及问题肌肤人群带来更加贴心的守护。

ohb禾宝天猫旗舰店已于5月18日正式上线,三大系列产品:舒敏系列、祛痘系列、保湿系列配方全面升级,包装全面焕新!更有多重优惠,惊喜不断,欢迎大家关注!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