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严屹宽&杜若溪最爱:ohb禾宝特护乳液了解一下?

导语:最近,新晋辣妈杜若溪和老公严屹宽频频亮相在银幕前。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刚生完宝宝的杜若溪,无论是身材还是皮肤都更胜从前,昔日的“春三十娘”如今变得更加有女人味。

杜若溪因出演电视剧《孔子门生》正式踏入演艺圈,之后凭借着《血誓》、《勇敢的心》、等多部影视剧作品获得更高关注度,2009年,因出演郭靖宇执导的《铁梨花》中赵嫣然一角而走红,受到观众的喜爱和关注。

相对来说,严屹宽出道更早,有过许多经典的影视作品,是不少九零后的童年男神。两人结婚多年,一直被称为模范夫妻。婚后的他们恩爱有加,经常在公共场合秀恩爱。

如今,杜若溪已是辣妈了,生完宝宝后的她反而变得更美了!皮肤更加细腻有光泽,由内而外焕发出健康自然的魅力。

“辣妈”杜若溪的自然美肌到底是怎样炼成的呢?

在两人最近一次采访中,严屹宽首次公开了爱妻的护肤秘密↓↓↓

虽然说杜若溪天生肌肤底子好,但她特别重视护肤品的选择。尤其刚生产完那段时间里,皮肤比较脆弱,经常会出现肌肤紧绷、骚痒、红肿等“敏感”问题。这时,一款温和天然、舒敏修护作用的本草护肤品,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严屹宽&杜若溪最爱——ohb禾宝特护乳液

ohb禾宝特护乳是一个医学级本草护肤品,优选紫草、防风、仙鹤草等16种天然本草活性成分,采用古法煎浸,萃取精华,并通过中医“君臣佐使“的专业组方理念,按本草属性精心配伍,无激素、无抗生素、无酒精、无色素、无致敏防腐剂,温和安全不刺激,能有效舒缓皮肤刺激,修护受损屏障,各大医院皮肤科医生都有推荐。

此外,ohb禾宝特护乳额外添加了玻尿酸,不仅可以修护皮肤敏感问题,更有卓越的保湿力,让肌肤四季水润,即使环境再干,依旧水当当。重点是天然本草活性成分,能温和的改善小粗糙,长期使用让肌肤重回自然鲜活好状态。

在严屹宽和杜若溪身上,我们看到了爱的陪伴与无私,忠诚和爱护。他们相识10年,结婚5年,依然恩爱如初,对彼此的深情只增不减。其实,对于敏感肌妹纸来说,ohb禾宝也像严屹宽“实力宠妻”一样,不仅温和亲密,更会细水长流,点滴呵护。

所以,爱她,就给她一瓶ohb禾宝特护乳吧!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