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法国天芮HTP-3铂曜系列 一篇文章告诉你有多神奇

2018年11月13日,以“极致奢华灵感 . 赋颜铂曜光采”为主题的TERRAKE法国天芮HTP-3铂曜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法国驻华大使官邸举行。法国驻华大使黎想、大使夫人博雅乐、文化参赞罗文哲、经济参赞石马天,以及来自《时尚Cosmo》、《ELLE》、爱奇艺、新浪时尚、聚美丽等主流传媒和行业媒体的代表,天芮(中国区)管理层领导和法国天芮VIP客户代表一起见证了此次盛会。TERRAKE法国天芮自2014年进驻中国市场以来,得到了法国驻华大使馆的高度关注与支持,本次发布会已经是法国天芮品牌第3次在驻华大使官邸内举办新品发布活动。

随着不断的审美升级带动消费升级,市场对高端护肤的需求越来越大,作为“法国殿堂级SPA美肤”品牌,TERRAKE法国天芮凭借其高科技,高效能,高端时尚的SPA护肤品牌的定位和其完美的护肤体验,迅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一个优秀的护肤品牌,背后一定离不开产品研发实力,此次亮相的法国天芮HTP-3铂曜系列即是如此。

法国天芮HTP-3铂曜系列的核心成分来自黑松露精萃提取物,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18种氨基酸,甚至包括人体不能合成的8种必需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多种维生素、锌、锰、铁、钙、磷、硒等必需微量元素,以及鞘脂类、脑苷脂、神经酰胺、三萜、雄性酮、腺苷、松露酸、甾醇、松露多糖、松露多肽等大量的代谢产物,是抗衰老、抗氧化和保湿极佳的护肤成分。产品不仅对皮肤有保湿锁水、抗衰老、淡化细纹等效果,更能深入肌底,改善肌肤屏障,保护肌肤不受外界侵害。铂曜系列含有Terraké天芮引以为傲的科研实力——HTP-3TM,是法国天芮品牌多年来科研产品的巅峰之作。

作为尖端护肤产品,TERRAK法国天芮从未停下脚步,不断为产品研发创新引进新鲜力量。针对当下环境污染、现代人皮肤亚健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优质的护肤产品。并将独有的法国护肤理念带入产品中,重新调配成适合日常使用的护肤系列,实现真正的高端护肤。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