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MICHAEL KORS携手超模Gigi Hadid发布全新Wonderlust系列香水广告大片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欣喜发布了最新的Kors Commute短视频,记录设计师Michael Kors先生与超模Gigi Hadid(吉吉·哈迪德)的梦幻之旅。

 

 

为庆祝MICHAEL KORS发布全新Wonderlust系列香水广告大片,设计师Michael Kors先生与Gigi乘坐高尔夫球车,开启了一场欢声笑语的土耳其于凯科斯之旅。两人从荒岛、梦幻旅行的话题展开讨论,并分享了旅途中遇到的小麻烦,气氛十分融洽。

 

 

受品牌“Jet Set”美学与Gigi的冒险精神启发,该系列香水广告大片由摄影师Inez(伊内兹)和Vinoodh(维努德)共同掌镜,拍摄于土耳其与凯科斯群岛,Gigi沉浸在由Wonderlust香水创造的梦幻之境中尽情演绎无限可能。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