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加冕最美Princess公主星,圣科燃情8月美丽潮

圣科皇家学院“寻找最美公主星”全国总决赛盛耀举办!

圣科医美历时数月的公主星评选活动,终于迎来了最荣耀的时刻——圣科皇家学院寻找“最美公主星”总决赛。2019年8月4日9:00,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我们为最美公主星加冕!

圣科医美业务副总梁晓东先生,四环医药集团事业二部市场总监胡俊女士,伊美尔集团首席非手术专家、天津伊美尔技术院长张淑贤医生,北京梅颜医美创始人、医疗质量总监刘红梅院长,上海玫瑰医美注射美容技术院长李梅医生,深圳富华医美医院运营总监任铭静女士,吴氏整形集团无创抗衰中心主任白孝梅医生,北京圣嘉荣医美非手术中心运营总监赵化兰女士,资深媒体人、独立制片人冷泠女士,及特邀的神秘嘉宾,曾在日本最大的整形美容医院集团-湘南整形美容外科总院担任主刀医师,目前任日本银座zetith整形医院院长的铁铄博士等在主席台就座,并担任赛事评委。

圣科医美业务副总梁晓东先生致辞,对到场的参赛队伍及各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四环医药集团是中国医药百强企业,进军医美并与croma合作,为医美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让万千求美者拥有美,是四环圣科医美从欧洲引入原装进口Princess公主高端玻尿酸的初衷和不变的情怀。Princess公主高端玻尿酸日益成为爱美人士塑颜的理想之选。他预祝寻找“最美公主星”全国总决赛圆满成功!

“追求品质塑美,贴心服务每一位求美者”的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参赛队,“集美学、医学、艺术学研究为一体”的沈阳和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参赛队,“严把医疗安全,竭力帮助求美者安全变美”的上海伯思立医疗美容门诊部参赛队,“专业从事医疗美容与生活美容服务”的保定珍润医疗美容诊所参赛队,“创新微精微高端医美服务理念”的四川娇点整形美容医院参赛队,“遇见更美好自己”的5A级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参赛队,“唯有医术好,医院才更好”的昆明市吴氏嘉美美容医院参赛队,“让美无缺憾,倾力打造魅力塑美蝶变殿堂”的青岛博士医学美容医院参赛队,以“让求美者更美、更年轻”为永恒使命的武汉美基元整形医院参赛队等来自全国的9支参赛队伍共同角逐“最美公主星”桂冠。

每支队伍由医院技术专家领衔,精英咨询师和公主星选手组成,大家来自全国各地,代表着不同医院、医生、技术对高端公主颜的独特审美表达。当时尚与医美相结合,选手一袭礼装T台秀,步伐轻盈,容颜俏丽,每一位都展现了独有的公主美,宛如迷人的风景。参赛队伍精心准备VCR展示超凡的公主塑美过程,咨询师解读求美者塑美之旅的精彩亮点。更有医生基于美学、医学、公主产品特点,融为一炉全面阐述塑美方案的核心价值。

9支公主星参赛队伍,经过两轮精彩激烈的比赛,由专家评委评分,最终决出“最美公主星”冠亚季军及“最具魅力奖”、“最佳上镜奖”、“最佳礼仪奖”、“最具表现力奖”等奖项。其中,获得“最美公主星”冠军的求美者选手将成为圣科Princess公主2019宣传大使,出访奥地利维也纳,以VIP身份参观Croma工厂,了解全球顶尖的玻尿酸生产工艺,探寻公主诞生的故事。

公主颜,魅力颜,千娇百媚群芳间。在北京奥体这片屡屡创造骄人记录的神奇土地上,各支参赛队伍因美结缘,创造了新的公主传奇。

相聚总是短暂,美好却值得经久铭记。拥抱美丽,点燃盛夏激情。奔向美丽,谱写公主华章。至此,圣科皇家学院寻找“最美公主星”全国总决赛圆满举办!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