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与Charlize Theron一起探索DIOR迪奥真我香水广告大片

  探索DIOR迪奥真我香水广告大片,影片由迪奥真我香水系列代言人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主演。这是一首赞美女性的颂歌,一个恢宏的全新时代,女性集结力量,愈发强大。

  香氛总能以独特气息,传达特别的情绪。从繁花芳束中创生而出的DIOR迪奥真我香氛,完美勾勒出DIOR迪奥真我系列代言人查理兹•塞隆(CharlizeTheron)充满魅力的女性形象。沙巴茉莉与格拉斯的大花茉莉芳香融合,带来馥郁饱满的愉悦香气。限量款DIOR迪奥真我流金香氛身体凝露,带来绵长奢华的感官体验,抹开瞬间即为肌肤铺满金色高光。此外,DIOR迪奥专为沐浴圣典带来的真我沐浴油和身体乳,令肌肤散发性感魅力。而如随行珍宝般精致小巧的DIOR迪奥真我随行香氛,让你时刻馨香随行。即刻跟随这抹DIOR迪奥香氛,让你#一抹真我,身披迪奥华服#,开启自信闪耀时刻!

  每个女孩从小就对香氛有着独特的憧憬和幻想,从孩提到青春,再到独立自信的成熟女性,香氛就像一件无形的外衣,陪伴她们表达独特的自己。或优美高贵,或清新典雅,繁花芳束中创生而出的DIOR迪奥真我香氛,最是诠释女性魅力的独特表达。她完美勾勒出DIOR迪奥真我系列代言人查理兹·塞隆(CharlizeTheron)般自然本真、坚定自信、充满魅力的女性形象。微妙精致的沙巴茉莉与格拉斯的大花茉莉融合各自的芳香力量与特色,轻喷几下,茉莉的香气四溢,在尽致优雅之间,坦然展露本真自我,让你#一抹真我,身披迪奥华服#。除了香氛,DIOR迪奥专为真我沐浴圣典挚献的限量版DIOR迪奥真我流金香氛身体凝露,易吸收的轻盈凝露质地,带给肌肤细腻丝滑的享受,轻轻涂抹后,无数亮金微粒与珍珠母贝散发出的悦目柔光,展现难以抗拒的香肩魅惑。此外还有DIOR迪奥真我沐浴油和DIOR迪奥真我身体乳,令这场沐浴圣典更加具有仪式感,使娇嫩肌肤散发性感魅力。让我们与DIOR迪奥香氛的真我女性们一起,致敬璀璨的梦。

  每个女孩的内心深处都有个小小的梦想和期许,恰如一抹香氛,虽无形无色,却让人在馨香肆意展露真我,恰如DIOR迪奥真我系列代言人查理兹·塞隆(CharlizeTheron)般自然本真、坚定自信、充满魅力。

  这世上有一种香氛竟能够集合世间最理想的花卉芬芳:产自香水之都格拉斯的大花茉莉和来自印度的沙巴茉莉相互交汇,融合各自的芳香力量与特色,超越自然,却浑然天成 —— 这就是从繁花芳束中创生的DIOR迪奥真我香氛所带来的传奇。如此饱满丰蕴,令每一位女性都感受到自己的独一无二。

  这抹独特的香调在DIOR迪奥真我流金香氛身体凝露中也散发同样的芳韵,还有无数亮金微粒与珍珠母贝散发出的悦目柔光,轻抹间,带来亮润微光及舒适柔滑体验,回味绵长奢华时光。DIOR迪奥更为万千女性准备了一场属于静谧的沐浴盛典,DIOR真我沐浴油及DIOR迪奥真我身体乳让沐浴充满仪式感,让肌肤纵享奢悦。生而「真我」,无畏追梦的自己才极致闪耀!快来和真我女性一起无畏追梦,以#一抹真我,身披迪奥华服#,尽显非凡自信光芒!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