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SHISEIDO资生堂光透耀白祛斑焕颜精华液全新上市

  2020年3月,SHISEIDO资生堂光透耀白祛斑焕颜精华液全新上市。该款产品蕴含更高浓度4MSK美白成分与升级抑黑成分染井吉野樱复合珍萃*,能精准而快速地瓦解黑色素并抑制其生成,有效改善暗沉暗黄,帮助均匀肤色,从源头焕白肌肤,7天**实现肌肤调白、调匀、调亮,绽放如樱般嫩白肌肤,一起为白而绽,让美资生。

  肌肤调色 肌源焕白

  资生堂品牌传承历年美白精研, 运用美白技术与天然植萃成分,针对黑色素沉着提供卓效的肌肤美白方案,帮助快速淡褪黑色素,令肌肤释放如樱花般匀净、通透、白皙光采。

  全新光透耀白祛斑焕颜精华液运用 4MSK美白技术,作用于多层肌肤,快速瓦解肌肤中的黑色素,令肌肤呈现匀净、通透的状态。

  除了蕴含前沿技术与卓效成分,SHISEIDO资生堂光透耀白系列产品还拥有淡雅清香。气味融合了德岛酸橘、玫瑰、茉莉和木兰等多种天然香气,能愉悦心情舒缓压力。与此同时,全新樱花调色瓶外包装采用了淡粉色的渐变设计,宛如染井吉野樱由初绽至盛放的变化,而同系列产品的形状设计灵感则是来自传统日式茶碗,展现了日式美学的精致与魅力。

  粉嫩肌肤 如樱绽放

  针对肌肤不同的透白需求,光透耀白系列还拥有多款产品,帮助消费者嫩白。樱花小粉管集美白、隔离、提亮、防晒四大功能于一体,于日间提亮肤色,令后续底妆清新服帖,白皙透亮;樱花焕白面霜质地轻柔易吸收,可在早晚按需使用,锁住美白精粹;多效樱花晚霜蕴含密集滋养成分,每晚使用焕白肌肤,厚涂作睡眠面膜可卓效改善暗沉暗黄,也可作为急救面膜使用,缓解日间肌肤所受伤害,使肌肤由内焕亮。

(由左至右)

SHISEIDO资生堂光透耀白柔肤乳SPF 50 · PA++++ (樱花小粉管)

SHISEIDO资生堂光透耀白凝霜 (樱花焕白面霜)

SHISEIDO资生堂光透耀白夜间修护霜 (多效樱花晚霜)

  春光烂漫,让美资生。全新SHISEIDO资生堂光透耀白祛斑焕颜精华液赋予肌肤樱花般白皙粉嫩,期望在樱花烂漫的春日,与大家一起为白而绽!

  【SHISEIDO资生堂光透耀白系列产品介绍】

SHISEIDO资生堂光透耀白祛斑焕颜精华液 RMB 880/30ml;RMB1180/50ml

SHISEIDO资生堂光透耀白柔肤乳SPF 50 · PA++++ RMB460/50ml

SHISEIDO资生堂光透耀白夜间修护霜 RMB600/75ml

SHISEIDO资生堂光透耀白凝霜 RMB520/50ml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