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坐上人生巴士,开启人参“吕”途

  2020年是吕Ryo自进入中国以来的第五年时间,在这五年里,吕Ryo得到了消费者很多的支持和喜爱。为了回馈消费者这五年的陪伴,2020年6月12日,吕Ryo品牌首创全网首个移动直播间,以“五年之吕,参入人心”为主题,发动人生巴士,与大家一同聊人“参”,聊理想。在直播现场还邀请到了大左、丁立等嘉宾,并邀请品牌代言人杨紫隔空发表了人“参”宣言。一同坐上“人参巴士”,回首那些年人“参”的那些事。活动现场狂撒人“参”福利,精彩纷呈燃动全场!

QQ截图20200617153338.jpg

  聆听每一种声音,开启人“参”之“吕”

  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充满了无限的精彩和未知的可能,也会遇到困难,有过迷茫和想要放弃的时候。在人“参”的“吕”途中,吕Ryo愿意陪伴在每一位消费者左右,不畏惧困难,一路打怪升级,拥有更强韧的人生。

  多年来,吕Ryo品牌用心呵护每一位渴望美丽的女性,精心养护女性的每一寸健康头皮,期待赋予更强韧头皮的同时,也给予更强韧的人生动力。本次活动,吕Ryo品牌运用抖音和一直播平台,并以移动巴士作为直播间的主题元素,成功打造了全网首个移动巴士直播间。人“参”之“吕”巴士,穿梭于上海的大街小巷,与消费者们畅聊人生感悟,打造出新颖有趣的互动体验,在线吸引了年轻群体的眼球,直击消费者内心深处,引爆话题讨论。

QQ截图20200617153416.jpg

  从头皮精心养护,演奏均衡音律

  作为爱茉莉太平洋公司旗下推出的源自韩宫廷古方的高端洗护品牌,吕Ryo自2015年进入中国以来已经走过五年,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吕Ryo采用了世界公认的创新性韩方防脱发技术,该技术荣获2010年“韩国技术大奖”,是实至名归的“强韧头皮健康护理专家”,系列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得超高人气,并且连续夺得8年韩国销量NO.1。

  融合传统智慧和现代核心科技,吕Ryo洗发水采用严格甄选的传统药植成分,保持符合自然规律的循环和平衡,精心打造健康头皮。为满足不同发质问题。吕Ryo特别定制六大系列产品,从多种角度解决头皮损伤、毛发干枯、头屑过多、发丝脆弱等各种头发困扰,从头皮到发丝强韧养护,缔现丰盈润泽且充满活力的美丽秀发。

QQ截图20200617153430.jpg

  移动巴士直播间,打造趣味体验

  直播当天,吕Ryo品牌代言人杨紫通过录制的视频发表了人“参”宣言:“不管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坚信,只要认真地去对待,把握每一次机会,都会赢来成功的时刻。”

  此外,直播间还有重重人“参”福利,精彩不断。巴士车长大左现场即兴与街头“偶遇”嘉宾畅谈人“参”话题,分享关于人“参”的种种体验。

  品牌屈臣氏KA经理担任巴士福利官全程跟车放送福利,向消费者传递吕Ryo对头皮的呵护滋养,深度为消费者种草。

  另外,还邀请到了知名游戏主播夏老师和“斜杠青年”陈晗奕与大家分享各自人生故事。夏老师带领大家领略用红吕系列为人生加红buff,迅速回血重拾人生信心。陈晗奕与大家分享关于如何平衡时间的人生技巧,兼职与本职都能轻松应对,同时她还现场安利了金吕系列,黄金光耀守护,特别适合爱折腾的人群。

  更有练习生丁立到场,与大家畅谈出道历程和过程中遇到的重重难题,并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应对的。丁立号召大家“韧性”追求梦想,鼓励大家大胆走出“花路”。

  人生漫漫,精彩纷呈,人参路,难免会有孤独和迷茫的时刻。吕Ryo始终相伴,带来强韧的力量,捋清关于头皮和人生的烦恼的同时,携手一起共赴美好“吕”途。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