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日本高端洗护品牌SOWASOWA新品上市

  ​丝柔入心,细嗅生活之美学

  七月的空气弥散着夏日的清甜,馥郁繁花与新鲜蜜桃交融,带来如朝阳亲吻的暖意,日本洗护品牌SOWASOWA三蛋丸提取天然花果香料和多种营养成分精华丝柔入心,悄然唤醒夏日的明媚时刻。

QQ截图20200730143353.jpg

  SOWASOWA三蛋丸作为日本药妆店销量第一的洗护产品,依靠纯天然的原材料及无添加的成分得到日本女性的追捧,并且连续获得日本0广告专业美容评选杂志LDK的A等与必买发品第一位评价。同时,SOWASOWA护发狂潮也刮到了中国,瞬间成为国内明星和时尚博主们的心头好,虞舒欣、宋轶、周洁琼、Kevin老师等都曾在社交平台强烈安利过。

  和添加硅油等有害物质的洗护品牌不同,SOWASOWA主打三蛋丸蛋白成分,包括丝绸提取物、胶原蛋白、羊毛提取物,简称三种PPT,也是“三蛋丸”中文名的由来。三种PPT成分可以深入头发底层让发丝返回初生状态,沙龙级修复受损发质,强力保湿,修复受损毛鳞片的功效,让头发更柔顺亮泽。不仅能去除头皮深层污垢,还能滋养发丝,日胜一日,头发宛若新生。

  目前SOWASOWA三蛋丸在市面已推出润泽滋养洗发水/护发素/发膜、沐浴慕斯、清爽净发免洗喷雾等产品:

QQ截图20200730143420.jpg

  SOWASOWA三蛋丸润泽滋养洗发水/护发素/发膜

  沙龙级修复发丝,深入头发底层让发丝重返初生状态,修复受损毛鳞片,真正改善干枯毛躁。水解蚕丝蛋白,给每一根头发穿上薄薄的蛋白防晒衣,减少头发之间的摩擦,让头发更顺滑。

  三蛋丸成分加持,温和去污,洗出水光肌。纯天然植物成分,深入每一寸肌肤,滋润补水,保持肌肤光感透亮。专利保湿成分,三维补水,立体保湿。

  萃取纯天然植物稻米粉末,吸取头皮油脂。特有的薰衣草成分,清理油脂的同时,保持头皮清爽,打造视觉哑光,自然蓬松发型针对头发油腻。

  这个夏天,SOWASOWA也不负众望,全新SOWASOWA丰盈蓬松系列上市。相比润泽滋养系列,SOWASOWA丰盈蓬松系列不仅保持了原有独特成分三蛋丸,同时也提升了新的护发体验,达到控油+滋养+蓬松的三重效果。控油采用温和的水杨酸,能够溶解头皮表层的废弃油脂。添加的黑种草籽油,能给头皮加一层保护膜,调节头皮的水油均衡,真正起到滋养头皮的功效。

QQ截图20200730143443.jpg

  SOWASOWA三蛋丸新款丰盈蓬松洗发水/护发素

  这款SOWASOWA新款丰盈蓬松系列,主要针对细软发质和油性头皮的亚洲人群,因成分天然,孕妇婴儿同样适用。除了水杨酸、黑种草籽油,还增加了人参、丁香等天然生发护法增强剂,减少紫外线伤害率28.8%,强化头皮免疫系统,促进血液循环,刺激毛发生长。此外,还添加海盐成分,在吹头发时,海盐受热膨胀,支撑发根,让头发蓬起来,瞬间打造精致小脸。

  SOWASOWA三蛋丸自进入中国市场,秉承精致品位生活理念。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状态,取悦自己,绽放自信魅力,是SOWASOWA一贯的态度。SOWASOWA细致甄选,为优雅的你开启每一天的曼妙时刻。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