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diptyque北京三里屯精品店新装开幕 漫步香氛工坊,探秘嗅觉风景

  ​来自巴黎的调香师与艺术家diptyque诚邀您莅临新近重装开幕的北京三里屯精品店,于重新设计打造的香氛工坊之中,深入了解香氛制作工艺,探索嗅觉体验背后的秘密。顾客们将置身不可复制的嗅觉风景之中,踏上一段由品牌缤纷多姿的香氛作品打造的芬芳旅程。

  此次diptyque首次于精品店内开辟出崭新展示空间,让顾客亲身感受蜡烛及香水产品制作的幕后工序。展示区独具制蜡工坊与香水工坊的神秘氛围,木材、碳化钢、涂料等品牌钟爱的装饰材料优雅呈现芬芳四溢的嗅觉氛围与琳琅满目的手工器具。位于精品店香氛工坊的中央展示区还布置了一条简单的香氛生产线,将蜡烛与香水产品的关键步骤清晰呈现在顾客眼前。环顾整个香氛工坊,大家可以亲手尝试各种调香工具,如香味萃取步骤所需的漏斗等,仿佛直接参与到了diptyque制作工艺当中。

  在一块织物小垫上将香氛蜡烛(浆果香、含羞草、玫瑰……)脱模,任凭芬芳气息自玻璃烛杯底部飘散而至;学习各式香氛及护肤之艺;探秘各款淡香水及淡香精系列:首先体味命名的奥妙(杜桑、玫瑰、肌肤之花),再细致观察两面皆存玄机的椭圆形瓶身插画,感受想象中神秘的嗅觉景致,时光仿佛静止于此。踏上diptyque打造的感官之旅,视觉与嗅觉在这里合而为一。

  最后映入顾客眼帘的,是品牌的礼赠之艺。由于diptyque创始人们对日式折纸工艺十分推崇,因此产品包装颇具日式特色。品牌每款产品均采用专属三色雪梨包装纸,精心折叠装饰尽展diptyque优雅礼赠之艺。

  大家可于香氛工坊内随心漫步,尽情探索和嗅闻,深入了解diptyque精心设计的用香之艺:从遴选香氛蜡烛到体验香水灵感再到感受礼赠之艺的包巧思,所有细节都令人备感愉悦。

  参观diptyque精品店,宛如打开品牌历史之门,精彩无处不在。那是一段始于巴黎左岸的故事……1961年,三位兴趣广泛、品位独特且极具冒险精神的艺术家携手于圣日尔曼大道34号创立了第一间精品店,首家概念店由此诞生:这里俨然是一处时尚集市,四处摆放着创始人亲手设计制作的织物、壁纸、靠垫与干花盘,还有他们从世界各地带回的奇珍异宝。自此,diptyque开始征服整座巴黎城,继而将品牌独树一帜的生活之艺传遍世界各地。拥趸们对品牌极富辨识度的符号标志了如指掌:独家字体、玩字艺术、黑白配色与椭圆标签。所有这些元素仿佛都在向顾客郑重承诺——极致感官体验,愉悦日常生活。

  diptyque的辉煌始于巴黎,在迈向世界的优雅旅途中自然不可缺少中国。品牌惊艳全球的嗅觉风景、追求卓越的创新作品与自然纯正的精湛技艺共同为人们奉上独具风韵的生活之艺。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