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美妆 > 正文

全新YSL圣罗兰反转巴黎花耀香水 狂爱炽烈 炙爱上市

  ​置身巴黎的至高点

  无畏 热烈 不顾一切地奔赴

  只此一瞬 狂爱一生

  爱 就要天翻地覆

  “你的多姿多彩和独一无二的魅力,让世界因为有了你的存在而愈发的璀璨闪耀,流光溢彩。我也如他人,沉沦在你风情万种的婀娜风姿里。我用这款香水“巴黎”,表达我对你魂牵梦萦的迷恋和无法抑制的炙热狂爱;希望如此,我可以在你的心间永恒的驻足;我爱你,巴黎!”

  伊夫•圣罗兰, 1983

  炙热爱意 浓情再现

  巴黎,一座浪漫满溢的时尚之都,圣罗兰先生的时尚世界在这里掀开篇章,也是在这里,他被加冕为“时尚之王”。

  1983年,为了向这座他深爱的城市献礼,圣罗兰先生设计了最初的巴黎女士香水。这支划时代香水的问世大声宣告着他对这座城市热烈而深情的告白。

  2016年,为了重新演绎这位定制时装大师的爱意珍礼,圣罗兰美妆推出拥有全新香调的反转巴黎香水。

  今天,YSL美妆将圣罗兰先生的爱意升华,呈献了真正为爱而生的全新YSL反转巴黎花耀香水,以热情的芬芳传达疯狂大胆的浓烈爱意。

  绯红色的天空下,在埃菲尔铁塔之巅,炙热的爱意在此燃烧,足以让巴黎,这一座爱之城,为之疯狂。此次推出的全新YSL反转巴黎花耀香水再一次将圣罗兰先生对巴黎的热爱之情推向另一个高潮,为这座城市奉上最为浓郁而热烈的宣言。炙爱篇章再启,歌颂颠覆一切禁忌,敢于不顾一切的狂爱,将无畏的情感极致诠释。

  馥郁香调 演绎狂爱

  前调:清新果香,开启微甜的浪漫

  香水前调以清新甜美的水果香气做铺垫,酸甜的黑加仑与蔓越莓、清甜的香水梨以及活力的橙花营造出独特氛围,那炙热的狂爱在微甜的浪漫中缓缓开场。

  中调:双重玫瑰明媚性感,曼陀罗香气魅惑迷人

  香水中调由承载着浓烈爱意的玫瑰主导,将人引入千叶玫瑰与保加利亚玫瑰肆意盛放的梦幻花园。一个馥郁醇厚,一个清新活泼,两种玫瑰似是无关却又如互补的爱侣般契合,明媚与性感交融,将炙热爱意推向高潮。魅惑迷人的曼陀罗香气温柔地包裹着这双重玫瑰协奏,为这段疯狂爱恋蒙上一层神秘色彩,令人目眩神迷。此时,一缕幽雅轻柔的香气沁入,淡雅却动人心弦,是小苍兰与白芍在邀请人们深入这梦幻花园,踏着玫瑰与曼陀罗花瓣翩翩起舞,将疯狂爱意在旋转缠绵中尽情释放。

  尾调:淡雅克什米尔木与深邃广藿香协奏

  香水尾调中深邃的广藿香犹如划破巴黎天际的埃菲尔铁塔般从香水中喷薄而出,将飘散在空中的花香温暖包围。克什米尔木散发出的淡淡木质香调搭配如轻薄羊绒般的安息香,为花香增添层次感,如热恋的情侣深情拥吻,沉迷而绵长,在浪漫巴黎留下翻天覆地般的狂恋印记。

  闪耀玫粉 高定设计

  “破晓时分,是那独特的一缕芬芳留在了那人的鼻尖,顷刻间,心神已乱,在街道间追寻,在那象征浪漫的埃菲尔铁塔上相遇,炙热的情感映衬着旖旎粉红的天空愈发的强烈,晨曦之下,热吻回应,一瞬,爱意沉沦。”

  全新 YSL圣罗兰反转巴黎花耀香水

  RMB 790 / 30ml

  RMB 1130 / 50ml

  RMB 1620 / 90ml

  2021年5月 1号 炙爱上市

  #爱就要天翻地覆#

  #YSL反转巴黎#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