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人体工学设计的完美体现FUSION(弗森)

经过多年发展,中国眼镜行业已经实现了腾飞和质变,成为了一个具有无限生机和潜力的朝阳行业。同时,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日益上涨,消费者消费能力增强,眼镜的消费需也正在朝着多元化、个性化、时尚化的方向发展。

欧美品牌在中国“水土不服”

而秉承德式美学的德国眼镜,更是在追求巨轻,巨薄,巨舒适的道路上,一路狂奔着。随着德国眼镜开始大举进入中国市场,以工匠精神著称的德国眼镜也受到了中国市场的广泛欢迎。

然而,很快其“水土不服”的现象也逐步呈现出来。这是因为欧美品牌的眼镜更加符合欧美人的脸型,中国人佩戴起来使用感不佳。欧美人五官立体,鼻梁高耸,眼镜相对不易下滑。但亚洲人的脸型相对扁平,很多横扫欧美市场的高人气眼镜,中国人在佩戴之后却达不到应有的佩戴效果,甚至无法使用。

FUSION(弗森)为国人“量体裁衣”

​那么又该如何实现德国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深耕发展?由北京思柏润贸易有限公司运营引入中国市场的FUSION(弗森)为欧美品牌的入华树立了模范样本。作为德国知名品牌,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新弗森(FUSION by Stepper)在眼镜行业树立了国际品牌亚洲路线的典范。

作为德国“工匠精神”在眼镜行业完美体现的杰作,FUSION(弗森)没有选择贸然进入中国市场,而是选择专为亚洲人群尤其是中国消费者而精心设计。

FUSION(弗森)以人体工学设计的完美体现为前提,减小倾斜角、减小镜框弧度、加长镜腿、鼻托处增高,FUSION(弗森)结合亚洲人脸的结构特点进行了定向升级,帮助消费者同时获得了舒适感、时尚感和品牌价值。

不仅在设计上针对亚洲市场积极改进,在工艺与选材上也愈加严苛、精湛。FUSION(弗森)胶架均采用高级医用材料-聚酰胺(TX5)制成。聚酰胺是高级高分子医用材料,无毒无味,化学性质稳定,不易老化,抗过敏;物理结构密度高,强度和韧性良好,对人体非常安全环保。

FUSION(弗森)金属镜架采用优质的钛材料,重量轻,整付镜架只有4-6克;强度高,结实耐用;柔韧性好,且不易折断。

而在工艺上,FUSION(弗森) 运用了纳米真空电离镀层工艺,经过多道镀前处理工序,确保镀层牢固稳定,色彩亮丽;多层优质超强透明UV漆膜保护,使眼镜坚固、耐磨、抗腐蚀,避免镜架褪色或表面被刮伤,也更易清理。

成就国际品牌亚洲路线的成功范例

适合亚洲乃至中国人的贴心设计,优选材料辅以精湛工艺,在北京思柏润贸易有限公司的积极运营下,FUSION(弗森)深受中国消费者的欢迎。通过针对性的设计,FUSION(弗森)实现了德国品牌的中国本土化运营,也因此成为了外国品牌打入中国市场的成功范例。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