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吴谨言闪耀亮相 菲拉格慕香氛生活馆

11月,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于中国正式发布;1月12日,菲拉格慕香氛生活馆于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隆重开幕,同时正式于国内上市这一全新香水。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大中华区品牌大使吴谨言闪耀亮相,现场诠释菲拉格慕香水品牌形象与魅力,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亲密互动。活动当天,各大时尚生活媒体、时尚潮人们纷纷到场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菲拉格慕香氛生活馆上海长宁来福士店开幕 图片来源菲拉格慕菲拉格慕香氛生活馆上海长宁来福士店开幕 图片来源菲拉格慕

菲拉格慕香水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限时快闪店 图片来源菲拉格慕菲拉格慕香水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限时快闪店 图片来源菲拉格慕

菲拉格慕Amo女士香水大中华区品牌大使吴谨言 图片来源菲拉格慕菲拉格慕Amo女士香水大中华区品牌大使吴谨言 图片来源菲拉格慕

当天现场人潮涌动,互动环节更是令粉丝们大呼过瘾。作为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的大中华区品牌大使,吴谨言不仅亲自体验了现场的Amo Myself互动区,还与大家分享了她个人挑选香水的心得。

吴谨言体验Amo Myself互动区 图片来源菲拉格慕吴谨言体验Amo Myself互动区 图片来源菲拉格慕

吴谨言体验Amo Myself互动区 图片来源菲拉格慕吴谨言体验Amo Myself互动区 图片来源菲拉格慕

吴谨言携手现场调酒师一同为大家调制了无酒精饮品,令嘉宾们感受来自时尚艺术之都的意式服务。

粉丝们更是获得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福利——现场签售活动,并进行了合影,留下美好瞬间。

吴谨言调配无酒精饮品 图片来源菲拉格慕吴谨言调配无酒精饮品 图片来源菲拉格慕

吴谨言调配无酒精饮品 图片来源菲拉格慕吴谨言调配无酒精饮品 图片来源菲拉格慕

吴谨言成为诠释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的不二人选,正是因为她在热播剧中塑造了勇敢大胆的人物形象,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她本身青春靓丽的形象和充满自信的气质恰符合Amo Ferragamo所传达的精神理念——现代女性的魅力与大胆,遵从本心也能魅惑诱人。

吴谨言 图片来源菲拉格慕吴谨言 图片来源菲拉格慕

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发布之际就已引得时尚圈人士心潮涌动。此次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菲拉格慕香氛生活馆华丽开幕,真正满足了时尚达人们两个月来对于这款典雅香水的倾慕之心。在时尚圈掀起新风潮的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备受关注!

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 图片来源菲拉格慕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 图片来源菲拉格慕

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菲拉格慕香氛生活馆的开幕,不仅是新品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香水正式在中国开启魅力时刻,也是菲拉格慕香水的一次经典齐聚。现场除了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更有珍贵的菲拉格慕托斯卡纳杰作系列提升消费体验,据称该系列全中国只有少数几家指定店铺有售且经常断货。

TUSCAN CREATIONS 菲拉格慕托斯卡纳杰作系列中性香水 图片来源菲拉格慕TUSCAN CREATIONS 菲拉格慕托斯卡纳杰作系列中性香水 图片来源菲拉格慕

菲拉格慕香水这次带给现场观众的惊喜远不止此,除了女士香水,男士们也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香型,比如被圈内视为现代绅士的标配的UOMO峰范男士淡香水,让男士们在任何时刻都能成为时尚的焦点。

菲拉格慕UOMO 峰范男士淡香水 图片来源菲拉格慕菲拉格慕UOMO 峰范男士淡香水 图片来源菲拉格慕

菲拉格慕香水传承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的非凡创造力,正因为重视质量和细节,菲拉格慕香氛得以成为世界顶级香氛品牌之一,并且受到众多明星追捧与喜爱。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菲拉格慕香氛生活馆呈现意式顶级奢享的魅力与激情,期待您的参与!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