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adidas与Pharrell Williams联手打造CRAZY BYW LVL X PW 经典鞋

为什么菲董总是懂得如何让你 #CRAZY#?强烈个人风格再次登场,袜套式鞋身构造,白色主调质感纹理,在中底#BOOST#上红、黄、蓝、绿相互碰撞。#CRAZY# BYW 鞋面照例以直白明了的 GRATITUDE / EMPATHY 字样传递创作理念。

90年代设计,曾经伴随篮球高手左右,以不羁造型,不负Crazy之名。Crazy BYW,继承Crazy血统,集复古和舒适于一体。这款Pharrell Williams Hu法瑞尔·威廉姆斯经典鞋,采用织物鞋面,配Boost中底模块,带来舒适体验。内含法瑞尔标志性鞋垫,以古代足底反射区图示为灵感。

Pharrell与adidas Originals合作打造的Crazy BYW X 篮球鞋,也是菲董联名款,灵感来自阿迪曾经大热的天足科技。继去年登场的黑色版本之后,此次又迎来了白色版本的“Gratitude/Empathy”配色。鞋面采用Primeknit编织技术,以白色为主调,包裹舒适贴合透气。鞋面线条、鞋带头和中底外底等细节处通过红、黄、蓝、绿进行碰撞,中底采用了分块的Boost材料,缓震优秀舒适,颇有点天足的感觉。大底采用橡胶材料,镂空波浪纹设计,保证了轻量耐磨性能。其中左右脚上以“EMPATHY”及“GRATITUDE”字样传递创作理念,相较于黑色版本而言更具青春活力。这双“Gratitude/Empathy”配色版将在3月29日正式,定价为250美元。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