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DIOR迪奥2019早秋男装系列 摩登意趣

DIOR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倾情打造的二零一九早秋男装系列即将登陆成都远洋太古里广东会馆迪奥男装限时精品店,并于全球率先发售。

本季男装系列剪裁风格从日式制服中汲取灵感,精简实用却并不乏味。

成衣面料均经过高科技金属化技术处理,闪烁着蓝色与银色交相辉映的光芒。

手袋、配饰融合了尼龙、皮革、和标志性的迪奥OBLIQUE帆布面料,与同系列成衣呼应。

鞋履则采用真空成型工艺,橡胶装饰呈现现代风格,

正装鞋和军靴性能出众,呈现出运动鞋一般的动感魅力。

本季饰品以工业风格的链条、螺母、螺栓等设计致敬机器人元素,

空山基(HAJIME SORAYAMA)设计的迪奥标识则被用于项链、戒指、胸针等单品中。

迪奥二零一九早秋男装系列将于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起登陆成都远洋太古里广东会馆迪奥男装限时精品店,

迪奥诚邀您莅临前往,探索系列精彩。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