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Theory 2019夏季/早秋男装系列

2019年6月——Theory 2019夏季/早秋系列始于从Luis Barragan的现代主义建筑中汲取的灵感,继续探索Theory男装一贯的轻松且精致的风格。已故建筑师Luis Barragan的建筑作品以至简的中性色调和土灰粉色为主要特点,仿佛一块块庞然巨石坐落于浩瀚荒凉之中。此季男装充满了对这位著名建筑师的致敬,从质地清爽的Varec尼龙到Fairfax弹性棉布,轻质面料凸显简洁线条及柔和剪裁,并以沙漠植物印花加以点缀。

2019夏季/早秋系列还包括Summer Tech胶囊系列,从网球场的白色边线和红色地面中充分汲取了灵感。Paper Nylon西装带来纯净和轻质的新感觉,有石色和黑色可选。白色锁边和拉链让人想起Relay Jersey系列运动衫单品的边线设计。全部单品都带有运动风格,但又不乏网球运动员的优雅。

除了已故建筑师Luis Barragan,Theory 2019夏季/早秋系列还以美国当代雕塑家Richard Serra宏大优雅的钢结构作品及其周边环境为灵感,大量使用Foundation Tech、Double Stretch和Houndstooth Seersucker等触感舒适的面料,巧妙地体现了色彩、极简主义和材质风格,运用锈红色、黑色、混凝土灰色、白色和灰白色等配色,增添视觉冲击力。

关于THEORY

由安德鲁•罗森(Andrew Rosen)创立于1997年,Theory 以其兼具奢华感和实用性的设计理念而著称于世,创立了个性的都市实穿主义摩登风格,作为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 Group旗下品牌,Theory平衡了准确的轮廓剪裁和严选的高品质面料,广受其拥趸热爱。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