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bebe女装2019秋季新品 动物格纹唤醒你沉睡的“野性”基因

 

颜丹姝 Yolanda,资深造型搭配导师,时尚KOL。曾为多家知名买手店、一线品牌担任资深时尚搭配师。

穿梭在不同秀场的她,总是能把最Blingbling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而她竟然是一个从小在森林里独门独户地长大的女孩。

回到家,她卸下一身的华服,换上最柔软自然的居家便服,给我们呈现在秀场之后的柔软一面。

“独自一人做事,让我恢复弹性。” 

 

 

 

 

森林里长大的孩子

谁都没想到,在城市里如此游刃有余的她,小时候竟是一个在森林里长大的女孩。

“我对电影《小森林》非常有共鸣。” 颜丹姝儿时住在森林家。家离学校远,她独自一人骑着自行车,踩在落叶上,发出脆脆的声音。

 

 

她眼里北方的四季,色彩分明饱满,每个细节都能娓娓道来:

“有一种特别的花,在夏秋之际才会开,到现在我也不知道那种花叫什么,但它构成我对北方花的典型印象。花有一点毛茸茸的,闻着特别甜,让我很馋地想尝一下”

“我对美的感知力,是大自然启蒙的。” 颜丹姝说道。

 

 

 

 

回家,让人恢复弹性

从森林走到城市,敏锐的感知力在颜丹姝工作中仍必不可少。

每天的工作就是帮助人们打扮得BlingBling,回到家,她只愿意卸下一切,柔软地面对自己。

 

 

关于独处的5件事

她向我们分享可以让自己恢复弹性、很有仪式感的5件事:

 

 

我会把头发扎起来,一点妆都不化,换上很简单舒服的睡衣,这是一种仪式感。享受这种一点装饰都没有的状态。

这不是说我不喜欢blingbling,重点是在于这个状态切换的感觉。我主张人有很多面,在家是柔软的。

 

 

 

 

我家里是各种各样的台灯或落地灯,灯光是柔和与温暖的。

晚上灯光调柔,会让自己感觉安心和放松,

这是对自己辛苦工作一天后的心理奖励,暗示一声“Well done~”

 

 

 

 

我家有一面墙,上面贴着海报,各种从杂志上剪下来关于女性的,美的照片。

家里有绿植、有一张大的工作台。我喜欢的家,一定是很通透、阳光特别好。

 

 

 

 

我喜欢电影《弗里达》,她的画色彩是如此饱满,多么有生命力的一个女人啊。

 

 

我特别享受一个人的状态,一个人看书,一个人旅行,去尼泊尔徒步。都是很放松很真实的状态。我会看《人类简史》这样的书,以前还会写古体诗。

(朵朵编语:不得不说颜丹姝真的是一个多面又反差的小姐姐)

 

 

晚上我会拉上窗帘,不能有光,也不能有声音,这是我对家里安全感的一种营造。

一个能让自己安全放松的地方,就是家。

颜丹姝用这些具体的事情放松自己,恢复内心的弹性。

美,是接受自己的样子

Gentlewoman 内心独白

 

 

dodococo:作为专业挖掘人美好一面的时尚圈从业者,你理解的美是怎样的?

颜:美不仅是挖掘,还是接纳。人的每个样子都有美一面。

在减掉30斤之前,我会想是不是要完美别人才会喜欢我。但达到目标之后,其实仍然会有不满意的地方。渐渐地我明白,美是接受自己,自信的模样。“缺点”可以变成是特点。

 

 

这也是我入这一行的原因,帮助别人找到自己的正确打开方式。

素颜的样子,是有瑕疵,但瑕疵也意味着真实,有瑕疵才有温度。

 

 

dodococo:在我们这个文化环境,女性似乎是关系的动物,被各种角色和声音牵扯着她。你似乎对自己做的事很笃定,这笃定的声音是怎么来的?

颜:可能从小在自然里长大,我头脑里没有太多条条框框,哪怕别人说这件事你不行,我也不会服输,要自己试过才知道。

但也不是没有挫折的时候。我有一支陪伴自己多年的香水,香水名字是意大利语的“Yes”. 每当工作上有不如意的地方,它帮我重新联结自己,是对自己笃定的暗示。

我觉得每个女性心底都有这样的声音,

只要你听到它,并且相信它给你的指引,

梦想就会成真。

 

 

颜丹姝

个人微信:danshu121

微博主页:

@颜丹姝Yolanda

「 选购颜丹姝同款」

 

 

CANDY GIRL联名款彩条纹长套装

₴B4acY9myBmb₴

 

 

「云游」轻软纯棉套装

 

 

CANDY GIRL联名款超轻吊带裙

€fvRUY9mB9By€

 

 

暗绿调超薄针织长袖T恤

 

 

墨绿纯棉清凉背心套装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