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THE ONE BRIDE 2019aw新品发布秀,编织“仲夏夜之梦”

  8月23日,THE ONE BRIDE新概念轻奢婚纱在杭州举办2019aw新品发布秀,及美国户外婚礼品牌Chic Nostalgia全国首秀,此次新品发布以“仲夏夜之梦”为主题,编织一场仙气缭绕的夏日梦境。

  自2016年创立以来,THE ONE BRIDE坚持走小众设计师买手路线,秉承跳脱束缚、追求自由的轻奢新概念,由品牌买手常年探访四大婚纱周及国外高定婚纱工坊,精选国内外当季最in轻奢婚纱。引进国际时装周最新最潮的款式,引领国内婚纱的潮流时尚是品牌坚持的宗旨。

  本季新品发布会主题“Midsummer night of Dream”,从仙气轻盈的轻纱到设计感十足的主纱,我们看到的是一个近乎于梦境的世界。纱的交织体现出轻盈和通透,褶皱、刺绣、缝珠等精湛的工艺如同画笔和颜料,每一件如同艺术品一般,生动地演绎出背后设计师的匠人故事。

  此次2019aw发布秀延续了品牌对“梦”的探索,也开启新的时尚篇章——Chic Nostalgia全国首秀,Chic Nostalgia是美国第一婚纱品牌,波西米亚风格婚纱的倡导者,目前在全世界已有600多家店铺,深受热爱自然,富有情怀的新娘的喜爱。在备受期待中,THE ONE BRIDE揭开了Chic Nostalgia神秘的面纱,打造了它在中国和大家的首次近距离接触。

  温柔的微风、绽放的花朵、浪漫的星河,在仲夏的八月,我们一起沉醉在时尚与艺术的夏夜之梦,只要浪漫和爱情犹在,我们的这场梦还将继续……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