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PRADA 2020早春系列广告大片 简约革命

  撷取日常,流连当下,感受真实。Prada 2020早春系列广告大片点亮今日生活之美。

  Prada2020早春系列重释经典,以简约彰示革新,寻常中寻觅不凡,熟稔中蕴藏新意,呈现全新视角的广告大片创意。区别于以往停留在杂志页面或电脑屏幕上的静态图像,全新广告大片破格融入日常生活,颠覆传统。广告形式脱离既定的杂志呈现,邀请观者亲自体验。伦敦、米兰、莫斯科、纽约、巴黎、上海、东京,在这些大都市意想不到的未知之地,以纸质形象大片包裹的芬芳花束于精选花店中悄然盛放。美妙,浪漫,诗意,故事...正如爱人间互赠鲜花,Prada 2020早春系列广告是一场交流,一种话语,一次对谈,述说着无间的亲密感。它在社交媒体上的呈现宛若富有诗意的短片,灵动而有活力,唤醒生活的质感。不同语言共存于同一组大片,本身即是一场对话,映现出Prada的二元性与多面风格。

  Prada力邀两位摄影师呈现对立而鲜明的人物形象。纽约摄影师Drew Vickers以从容、优雅的肖像风格享誉全球,敏锐地凸显静谧而温和的人类情感。大片既描画模特,亦抒发情感,传达对时尚的真实理解。日本摄影师北岛敬三的作品风格则截然不同。自20世纪70年代至今,北岛敬三将镜头对准真实而动态的街头。其拍摄的照片中,模特手持广告大片包裹的花束,散发鲜活气息。镜头抓拍情感的自然流露,模特摆出相同的手势,邀观者一同感受日常生活。广告大片以双联画的形式呈现,彼此呼应,亦附和画面之外的真实世界,展示现实生活的两面性。

  拍摄阵容来自不同背景的新生代及知名模特,由Freja Beha Erichsen、Lexi Boling和Sara Blomqvist领衔,Stella Jones、雎晓雯、Xara Maria、Vik Nahishakiye、Ashley Radjarame、Kyla Ramsay、Toni Smith、Qun Y、Freek Men和杨昊联合演绎。

  Prada 2020早春系列广告大片的意象经重释后再现:它化作静物包裹花朵,触手可及。时尚大片幻想了现实,还是在预示未来?画面中,摄影的角色被颠覆,既记录眼前,亦投射来日,一如未来记忆。唯一永恒不变的是,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美。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