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全民女神林志玲婚礼身着SHIATZY CHEN夏姿陈手工订制礼服


  感受幸福的浪漫氛围

  11月17日晚,全民女神林志玲婚礼

  现场身着SHIATZY CHEN夏姿·陈

  手工订制礼服映刻美丽重要时光。

  姿·陈设计总监陈彩霞在年中得知志玲姐姐的喜讯后,即开心的为新娘筹划中式结婚礼服,为了能在婚礼尾声送客之时与大家一同留下美好的影像。

  订制婚纱的过程中从设计原稿不仅与新娘本人反复讨论着,更拨空亲自为她量身试衣,最终打造一袭粉色立领露背蕾丝礼服,典雅迷人。

  在华人的习俗中,穿上一袭中式礼服能让整场婚礼呈现更加完美,融合经典西式线条剪裁与中式立领轮廓,是夏姿·陈SHIATZY CHEN擅长于传承工艺与创新的表现。

  全民女神材志玲婚礼现场身着夏姿·陈手工订制礼服

  以简洁的立领与削肩设计,勾勒女性的性感肩颈线条,背部镂空水滴弧形描绘女性优雅的腰际曲线。有别于西式白纱,中式礼服更强调文化美学的底蕴,蕾丝立领来自旗袍领的原始轮廓加以创新。

  工艺上将打籽绣及晶透的珠饰、亮片和水晶层层堆栈,搭配着蕾丝布纹,描绘出栩栩如生的群花绽放模样,象征着中式喜庆里的多子吉祥话语使福气延绵。

  同色系的里布与蕾丝衬托出的浪漫唯美粉红色调,更显通透自然。

  面与音乐分秒运转,轻透雅致的礼服让志玲姐姐举手投足间充满着幸福氛围,祝福她迈向人生新旅程。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