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闪闪发亮的凉鞋才是你心动的源动力

  ​每个女生都幻想着能有位王子为你穿上blingbling的公主鞋,往往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因此各位小公举们一定要提前准备装备,谁知道下个路口会不会遇见心动的他呢?

  夏季露出纤细的脚裸才是令人羡慕的对象,今夏我们准备的这几款仙女鞋相信能让爱美的你找到自信,穿上脚提升气质。

  闪就一个字

  蛇形绕带镶嵌了一颗颗闪耀的五角星,在光线的折射下会反射出不同的色彩。气质露趾设计加上缠绕的同时更显脚裸瘦,打造夏日甜美时尚感。粗跟的款式耐穿不累脚,悄咪咪的修饰腿型和高度。

QQ截图20200522153238.jpg

  闪闪迷人

  一条闪耀迷人的蛇形绕带,缠绕脚裸并向上延伸。夹趾设计符合追求个性的你,整鞋烫钻走动时炫彩夺目,一圈圈往上缠绕的造型更贴合脚型,合成革材质干爽舒适,复古粗跟稳固行姿。

  Blingbling不是高跟鞋的专利哦,平底鞋同样也精彩哦

  个性方头又来咯,这次边缘镶嵌一圈小水钻,头层牛皮材质透气柔软,菱形交叉脚垫 将舒适走到底。

QQ截图20200522153250.jpg

  拖鞋式凉鞋是夏天该有的样子,不用过多的修饰就能凸显鞋子的光彩,Blingbling的元素是夏季街头的亮点。

QQ截图20200522153259.jpg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