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FENDI宣布赵薇成为品牌代言人

  2020年7月6日,意大利罗马奢侈品牌FENDI正式宣布由赵薇女士担任品牌代言人。

  赵薇,中国知名演员、导演、歌手、监制。自1993年出演《画魂》以来,塑造了多个经典的荧幕形象,如《还珠格格》中古灵精怪的少女小燕子,《花木兰》中铿锵不屈的名将木兰,《画皮》中聪慧沉稳的妻子佩蓉,《亲爱的》中质朴执着的农村母亲李红琴,其凭借精湛的演技斩获了国内外影视盛典的多座奖杯。如今,她还深度参与影视创作,担任导演、监制,并取得了不菲的成就。其执导的首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取得7.26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成绩,而她则成为了首位导演处女作过亿的华人女导演,也是首位票房过1亿美元的华人女导演,并入围了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获得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导演奖、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奖等多个奖项。赵薇凭借着内心细腻的情感与时刻审慎的态度,将女性角色演绎的更为真实与复杂,将剧本人物建构的更为立体与丰饱。其所呈现的热情坚韧,所传达的果敢洒脱,都与FENDI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

QQ截图20200707143846.jpg

  近日,赵薇身着FENDI 2020早秋系列服装登上杂志封面,复古摩登的造型颇获好评。早前她出席活动也曾多次身穿FENDI的最新款成衣并演绎得恰到好处。赵薇将女性的气质与气场表现的淋漓尽致,深刻诠释了芬女性的双重性格。 作为女性力量的绝佳代表,FENDI特别选择赵薇担任品牌代言人, 为品牌注入鲜活的灵魂与动力,展现品牌对于经典与传承的无限追求。

  #Fendi品牌代言人赵薇#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