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HOME 随时随处 开启Marimekko野餐时刻

  悠然周末,都市野餐大概是最合适的聚会。约上三五好友,在离家最近的公园绿地铺上Marimekko野餐布,一段欢乐时光即刻开启。Marimekko 2020秋季家居新品中,两个令人愉悦的全新印花系列,伴你都市野餐好心情

QQ截图20200721153649.jpg

  Maija Louekari于2019年创作的Pala taivasta (patch of sky)印花诉说着对太阳的向往。丰富而繁茂的图案唤起热带天堂的氛围。悦耳的鸟鸣萦绕耳畔。仰头看到洋溢着异国情调的花朵树木将天空切碎,成为一块块天空补丁。

QQ截图20200721153723.jpg

  Maija Louekari于2009年受社区园艺启发,设计出Räsymatto(rag rug)印花。带有花圃与菜坛的社区小屋,是城市自然的最佳代表。小屋里的一块碎布地毯,讲述着自己的缤纷故事。

QQ截图20200721153755.jpg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