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5cm 夏季新品 Blue Blue Blue

  作为2020年度Pantone色的「经典蓝」,如同抬头仰望的那片天空一样,总给人恒久执着的平静感。这一望无垠的蓝色也像海水一样,在当下酷热又烦躁的夏天,给我们带来一丝希 望和清凉。此番,「SUMMER SELECT」将为你推荐一系 列百搭又实穿的夏季新品, .为你的夏天注入-些“蓝色血液”!

QQ截图20200721153928.jpg

  蓝色拼接卡其色的设计,

  除了在视觉上给人舒服得体的感觉外,

  也让原本平平无奇的条纹衬衫,

  多了几分工装的休闲感。

QQ截图20200721154001.jpg

  丹宁元素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最大的原因应该就是四季流行吧,它的搭配性和实穿性都是极高的。穿腻了单- -的T恤,不如来件丹宁马甲玩玩混搭。

QQ截图20200721154031.jpg

  相较于其他衬衫,丹宁质地的衬衫板型会更挺括。和T恤混搭酷感十足,细节的破洞以及水洗工艺足见匠心。

QQ截图20200721154101.jpg

  今夏继续grunge风,势将破洞、做旧玩到底。这款牛仔短裤绝对是衣柜必备,穿.上它,你就是酷夏一-族!

QQ截图20200721154141.jpg

  夏天也必不可少一条百搭牛仔长裤,水洗自然泛白的配色,视觉上看起来简洁又高级,搭配细节的五金装饰腰带,更是多了几分不羁的朋克感。

  进入挥汗如雨的三伏天,你们都准备好了吗?快跟随「FIVE CMJ-起,来点轻盈的蓝色,为炎夏减去一-丝燥热!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