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Burberry 2020秋冬系列广告大片隆重发布

  ​今日,Burberry 隆重呈献全新 2020 秋冬系列广告大片,礼赞品牌秉承的探索精神。全新 广告大片由 Burberry 首席创意总监 Riccardo Tisci 进行艺术指导与故事监制。

  广告大片取景于壮阔的大自然景致中。Burberry 的探索精神始于品牌创始人 Thomas Burberry,他发明的嘎巴甸面料使开拓者勇于探索未知世界。时下,我们远离都市喧嚣再现探索传统,追溯往昔记忆以此重新定义未来。

  “这只广告大片是关于回忆及其映像。这个系列的灵感源自逃离与自由。最近我陷入回忆中,与自然合二为一,在一个梦一般的旅程中,去往彼时彼地。广告大片模糊了取景的具体位置,它可以是任何地方,就像在梦中你可以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你可以沉浸在回忆中,也可以去探索全新的精彩旅程。通过广告大片中的镜面卡车,你可以感受到卡车原始的、充满力量的一面,与其镜面反射出的平静的自然之美与现代的张力形成的对比。”

  Riccardo Tisci, 首席创意总监

  男士与女士系列延续 Burberry 的传统造型与标志性设计,诸如品牌标志性米色调、Trench 风衣、经典量裁服饰及牛角扣大衣,在缤纷印花与面料上焕新演绎摩登版型。本系列还推出超大尺寸的「 Pocket 口袋包」以及全新「Olympia – 埃伦匹亚包」。全新广告大片由 Burberry 首席创意总监 Riccardo Tisci 进行艺术指导与故事监制,并携手导演 Eli Russell Linnetz、摄影师 Danko Steiner、造型师 Ana Steiner、发型师 Gary Gill及 Burberry 全球美妆总监 Isamaya Ffrench 等知名创意团队。

  此次广告大片由 Mariacarla Boscono, Sora Choi, Maty Fall Diba, Ben Gibson, Tara Halliwell, Izaak Theo 和 Mona Tougaard 等联袂出镜。他们个性十足,透过独特的自我表达精彩演绎全新系列。

  广告配乐取自美国作曲家 Philip Glass 倾心创作的「Four Movements for Two Pianos」,并由知名钢琴家姐妹 Katia Labèque 和 Marielle Labèque 演奏,她们亦曾在2020 年 2 月举行的 Burberry 2020 秋冬时装秀上演奏该曲目。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