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Coach 2021春夏 Coach Forever系列 9月22日全球线上隆重发布

  2020年9月22日,纽约 - Coach隆重发布2021春夏Coach Forever系列,再度与国际著名摄影师Juergen Teller携手,首次通过虚拟秀场的形式将“过去、现在与未来”的设计概念巧妙融合。 Coach Forever系列旨在强调品牌对于公益传承、社区人文和积极乐观的态度理念,并且通过这一理念承前启后地表达全新设计。同时也将上一季的主打单品在全新的语境中以别致的手法表达出来。

  Coach Forever系列表达了对当下的思考以及对创新的坚持和社会责任感的呼吁。该系列受Coach执行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乐观主义理念的启发,生动描述了源自于生活的Coach核心产品——手袋在时光的蜕变中如何被呵护、印上个人的岁月痕迹。Coach Forever系列以经典皮革工艺为根基,展现了品牌对于创新设计和顺应时代要求更深入的思考。

  “我希望可以通过Coach Forever系列找到一种全新的呈现方式。”Stuart Vevers说道,“如何在设计中突破并兼顾对社会与生态的影响对我而言是十分重要的。我很高兴能够在不断探索的过程中研究和设计,也为能够与Juergen和 Coach明星家族成员一起实现而感到振奋。”

  此次线上发布的拍摄由全球各地的Coach明星家族成员共同呈现。Coach品牌代言人林书豪、水原希子,及众品牌好友雎晓雯、Kaia Gerber、Kate Moss等身着Coach Forever系列,传递积极、乐观、包容的品牌形象。

  Coach Forever系列短片将以虚拟秀场的形式线上发布,所有的拍摄在全球各地通过远程方式完成,并将通过社交平台陆续发布由Juergen Teller掌镜拍摄的Coach Forever系列更多相关内容。Stuart Vevers和Juergen Teller还与歌手、作曲人兼制作人:3lON合作为影片创作全新单曲《Yesterday》。

  这也是Coach男士产品系列代言人林书豪首次参与线上时装周的拍摄,经典与时尚在复古的色调中融合,演绎出真实本我的自由风尚。林书豪表示:“这次拍摄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希望这次不仅可以向大家传达自信乐观的态度,同时更是呼吁大家重视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发展。”

  Coach坚持践行品牌对于可持续发展的责任与承诺,将环保理念融入时尚当中。此次Coach Forever系列推出了由植鞣的天然染色皮革制成的包袋,并配有完全由可循环利用的材料制成的手提袋。同时,该系列还包括了旧塑料瓶制成的面料与配饰,废布料制作的成衣,以及带有刺绣点缀的个性化复古服饰。

  2021春夏系列还将推出“致纽约”特别款,这是纽约工匠精心而制的作品,以支持当地的时尚事业发展。该系列灵感源于Coach过往的设计想法,是对纽约精神中坚韧、创新、乐观、勇敢的最高致敬。

  关于Coach

  Coach是源自纽约的领先设计品牌,涵盖现代奢华配饰及生活方式类产品,包括奢华皮具、服饰、鞋履、香水、眼镜等。创立于1941年,Coach长久以来以精湛工艺而享有盛誉。Coach的设计极具创意和原创精神,以现代的视野重塑今日专属于Coach的奢华定义。无论在何时何地,Coach都是纽约风尚的完美代名词。通过实体店铺(直营店及旅游零售店)和Coach官方网站coach.com,Coach产品在全球近55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