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源于热爱不忘初心 姿美堂携手陈数呵护你的“美一面”

  2020年10月,姿美堂X陈数“热爱美一面”签约仪式在北京召开,陈数正式担任品牌胶原蛋白大使,二者共同携手诠释品牌“热爱美一面”的核心理念,传递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和坚定自信的女性力量。

  姿美堂牵手陈数和你一起“热爱美一面”

  签约仪式现场,姿美堂品牌创始人徐熙明讲述了品牌的发展历史以及核心理念。他表示,自2009年创立以来,姿美堂十一年来一直心怀热爱深耕健康、美容领域,以“让每一位女性绽放自信,成为更美的自己”为品牌使命,坚持“四真”的产品和服务理念,为满足女性对美丽和健康的需求,注重研发与选材,严把产品质量关,不断提升产品效果,创造了胶原蛋白、酵素等多类目全网销量第一的奇迹。

姿美堂明星产品胶原蛋白系列

  姿美堂胶原蛋白固体饮料作为其品牌明星产品,是姿美堂在国内率先推出的自主品牌的胶原蛋白产品,有原味、柳橙、蔓越莓三种不同口味,产品里面蕴含的活性胶原,能够深入肌肤,显著改善肌肤干燥,增强肌肤保水能力,使皮肤柔滑水润,同时补充肌肤流失的胶原蛋白,令肌肤紧致有弹性,更具年轻态。

  姿美堂创始人徐熙明及品牌胶原大使陈数

  陈数成为姿美堂品牌胶原蛋白大使,就像品牌全新宣言——#热爱美一面#想表达的一样,姿美堂希望每个女性都能在人生中,找寻到自己的热爱,以更自信、更美丽的生活状态,迎接生命的每一天,热爱“美”一个自己。出道19年来,陈数将对表演的热爱贯穿进每一个角色中,塑造出一个又一个自信、独立的女性形象;这份热爱的初心,又让她在一个又一个角色中不断积累和沉淀,成为人气爆棚的实力派女演员中的佼佼者。演绎之外,陈数热爱瑜伽和茶艺,始终保持着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她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她数十年如一日所坚守的健康生活方式,也是姿美堂所推崇的健康生活理念。

签约仪式现场陈数手持姿美堂雪莲胶原饮

  活动现场,新浪时尚还与姿美堂集团副总裁黄森进行了深度对话,对品牌形象和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口服美容的概念近几年人气不断推高,您认为它拥有什么样的市场前景?

  姿美堂:最近几年,口服美容品在各个平台引来品类爆发,加上跨境购物的助推,增长力非常旺盛。口服美容品不只是胶原蛋白,会有多样的产品形态,但都是通过身体内部的消化吸收,进而通过新陈代谢送至肌肤,产生美容的效果。这种“即饮、即用、即效”的产品体验更能打动年轻消费者,将赋予口服美容品在未来更为广阔的增长空间。

  为什么会选择陈数作为品牌代言人?

  姿美堂:陈数出生于艺术世家,是典型的实力派。出道多年,她所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让人回味无穷,一路斩获无数艺术类奖项。她的气质优雅从容,对生活亦充满热爱,富有情调。她对美好生活的表达、对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坚持,与姿美堂十几年的不凡创业之路相契合。我们都是基于热爱,行走多年,而不忘初心的。

  “嗨吃酵素”、“小心动胶原软糖”,名字听上去都很有趣,是来自什么灵感?

  姿美堂:面对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崛起,我们需要开启更为多样化、场景化、个性化的营销模式,将产品特点与用户的使用场景、需求相结合。比如“嗨吃酵素”,我们是从“吃大餐”这一特定情景出发,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数据洞察后,致力于解决消费者既想满足味蕾又想保持身材的需求而做出的创新性的营销尝试。因为在互联网时代,我们需要赋予消费者更多具备辨识度的东西,让消费者记住我们。包括“小心动胶原软糖”也是,为新世代人群提供了零食化、功能化、即食化的创新型产品,为了放出“心动”的概念,我们将产品的形状设计成了心形,希望给消费者留下一个符号性的印象。

姿美堂嗨吃酵素

  面对消费升级,姿美堂在产品开发计划上是如何思考产品定位、产品矩阵,来匹配当下消费群体的多元化需求?

  姿美堂: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最重要的莫过于跟得上年轻人的步伐。如何理解新世代消费者的心智是我们亟需思考的一大问题。目前国内的下沉市场如小镇青年中,购买力非常强,“有房无贷”让他们生活的更加从容,而互联网时代,线上线下价格统一的特点打破了地域壁垒,对产品风格年轻化、时尚化的努力成为我们当下的发展重点。我们的产品线是比较丰富的,在口服美容线和纤体线都有着类目第一名的骄人成绩,产品本身也有我们独有的风格和独特性。我们坚持创新,面对年轻化的消费人群,坚信零食化、功能化一定是口服美容类产品的未来发展趋势,是我们的一个增长路径;同时也在努力尝试多种跨界的可能性,从不同的人群获取新的消费体验灵感,从而满足大众更多元的产品需求。

  姿美堂此次牵手陈数,想要传达的全新价值观是什么?

  姿美堂:我们创立品牌的初衷是希望可以让更多的女性变的更加美丽,我们与陈数的此次合作是想共同诠释“热爱美一面”的核心理念,是希望可以将“爱”的符号无限放大。现在,我们所有的产品包装都会带“i”这个字母,包括将我们的“SiMEiTOL姿美堂”的LOGO进行拆解看的话, “me”就是消费者,“i”既代表我们的爱,也有消费者的热爱;另外,两个括号也是有两个不同方向的“i”来表示,代表了关怀。实际上,爱有很多,“因美而生,为i而来”,我们希望可以唤起消费者心中的“热爱”。

  姿美堂品牌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愿景是什么?

  姿美堂:自创立以来,姿美堂就秉承“让每一位女性绽放自信,成为更美的自己”的品牌使命一路前行。当下,我们同样希望在中国女性健康领域能够树立品牌标杆,让大家想到美,就能想到姿美堂,努力了解消费者心智,让更多女性拥有变美的能力。

  如何解读品牌基因里“热爱”这一核心?希望和目标受众达成怎样的情感共鸣?

  姿美堂:我们的品牌宣传语里有一句“热爱美一面”,在这里,既有崇尚“美”的一面,也有强调“每”个人的一面。这句话感染了很多人,有点燃,也有点有趣。因为我们在做了消费者洞察之后,发现个体在崛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并不断地影响更多的人。这种闪光点不仅仅是一个自我的存在,而是爱我所爱,自带美丽属性,每个人的“每一面”都很从容、很自信并绽放个人的光彩。这一点与我们的品牌初心是一致的。

  11年来,姿美堂深耕大健康行业,不断提升产品效果,创造出更好的新产品,严把产品质量关。见证国家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并为这一行业贡献力量,从美的记录者和传播者,转变为聚焦美容领域、瘦身领域的开拓者和行业领军者。可以谈谈其中的深刻感悟吗?

  ​

  姿美堂:自2008 年经济危机艰难创业以来,姿美堂和一代互联网、淘宝人一起拼搏,开创了电商发展的黄金年代。为了让更多人体态更美,身姿轻盈,姿美堂怀揣着希望所有女性由内而外美好的初心不懈努力、持续前行,并希望可以携手业内同仁建立整个大健康行业的良好生态。完成初心不容易,我们克服障碍,应对各种市场变化与竞争,确定了“四真”产品和服务理念,即真心实意——把客人当姐妹当朋友;真材实料——原料如人,是最初的美好;真正科技——把好的产品原料转变为生产力;真诚服务——全国100+消费者触点全方位沟通。我们希望建立一种关系,一种数字化经营用户的能力,坚持品牌愿景,让更多的用户拥有变美的能力,让每一个女性都绽放自信。

  我们通过真实的创新能力激发需求,做好自己,从产品、服务、技术等各个环节树立品牌标杆,一心一意做事。力所能及与更多、更大的力量一起去打造行业生态,为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开拓可持续的发展路线。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