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Bronze Lucia携手多方联名强强联动,玩转最潮上海时装周

  ​Bronze Lucia(古铜 陆玺娅)强势登陆2021SS上海时装周,联手新一代零售美妆品牌HARMAY梅、新生代火锅品牌小龙坎等多方跨界商业联动。10月11日,Bronze Lucia与HARMAY梅联手打造上海时装周明星化妆间及与衡山·和集联手打造明星采访间,并与小龙翻大江火锅共同在秀后举办热辣时尚AFTERPARTY,打造别具魅力的Bronze Lucia上海时装周。

  论中国设计师品牌的跨界到底能有多少种不同的可能性?Bronze Lucia绝对是跨界联名中的佼佼者,堪称“联名收割机”。品牌鲜明的时尚IP形象,极具辨识度,这次上海时装周共与13个不同领域知名IP或品牌企业联名,十多余次的跨界联名,十多余次的不同精彩。时装周现场邀请品牌挚友艺人丁当、张大大、By2、赖美云、林小宅、管栎、曹煜辰、郭晓婷、李砚、sis组合一同感受极致的中式青春浪潮之美,并有张绍刚、周洁琼、邓莎、黄雅莉、邢昭林、知名娱乐漫画家大绵羊BoBo等等近百位不同领域的知名人士录制视频祝福Bronze Lucia2021SS上海时装周大秀。

  Bronze Lucia✕HARMAY梅 明星化妆间

  Bronze Lucia与新一代零售美妆品牌HARMAY梅的联名跨界,双方消费者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年轻多元,热爱设计,宠物友好,此次以“宠物无差别对待”理念打造系列联名时尚工服及潮流单品,更是共同在上海时装周秀前打造“明星化妆间”,HARMAY梅作为本次妆发造型支持,为本次前来观秀的品牌挚友明星艺人打造充满“未来”中式青春风格造型。这次的妆发灵感来源宇宙未来,充满甜酷感的妆容,棱角分明的干净五官,艺人朋友们精致优雅的贴片妆,气场全开尽显潮流魅力,在灵动中又传神地诠释了中式青春元素,惊艳亮相上海时装周。本次联名是Bronze Lucia与HARMAY梅合作开始的契机,根据透露,双方联合主题展将于11月底亮相HARMAY梅北京三里屯门店。

  Bronze Lucia × 衡山·和集 明星采访间

  此次Bronze Lucia与文化艺术空间衡山·和集联手打造上海时装周明星采访间,本次采访间坐落于上海浪漫的精神后花园——衡山·和集,这里囊括文化力量、时尚力量,还有艺术力量,Bronze Lucia与衡山·和集,将中式青春与浪漫文艺的文化氛围完美融合,众多艺人、主流时尚媒体齐聚衡山·和集门店,现场更有直播视频、时尚媒体采访等优质内容沉淀,每位艺人朋友可以在这里成为“青春创造者”发现美并创造美。

Bronze Lucia✕小龙翻大江 热辣时尚AFTERPARTY

  Bronze Lucia携手小龙翻大江,举办Bronze Lucia上海时装周的秀后AFTERPARTY,在外滩共同打造了一场仪式感十足的时尚火锅派对。独特的传统文化感与外滩现代美景融合,麻辣江湖,快意人生,用时尚潮流语言传达中国传统文化的丰富底蕴。模特走秀,国粹表演,时尚与火锅碰撞出玩味火花,在场嘉宾无不感受到别具风味的传统热辣文化。

  现场还有必打卡的特色装潢飞龙在天,建筑尽显精致龙雕,祥龙在卧生气盎然。入眼低垂的祥云,满眼的闪耀星空,遨游在星空中感受别样的Bronze Lucia中式青春风。

  派对当晚,Bronze Lucia品牌创始人陆玺娅,明星管栎、曹煜辰、BY2组合、SIS组合、李砚、蒋雪鸣、于雷等众多艺人及近百位知名KOL到场。时尚达人 徐峰立,知名IP吾皇万睡创始人白茶 ,知名抖音达人 王乃迎 、胡阿小小 、谷大喵 等也都来到现场,共同开启具有浓郁传统文化氛围感的火锅时尚派对,趣味缤纷,体会最纯正的“中式青春味”。

  Bronze Lucia✕ Excelsior时装周限定饼干鞋

  这次Bronze Lucia上海时装周与“饼干鞋”品牌Excelsior联合,Excelsior是来自于法国品牌的鞋子,但由韩国设计师所设计,此次是与国内品牌第一次时装周商业联动,联手为现场注入神奇的魔力与生机。并且,每一双饼干鞋都有独特的限定设计,每一双都是不一样的秀场款。在光影交错间,甜酷的服饰,酷炫的饼干鞋,彼此做到了精确极致的融合,创新在掷地有声的炸裂。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