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Salvatore Ferragamo 2020假日系列 解封欢愉之礼

  载梦团聚之心,祈愿欢悦之情: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2020假日系列,为您倾心呈现精致风采,向我们共同珍视的美好时光献礼。正如品牌温馨俏皮的广告大片中所呈现的那样:期待着能让人们心怀甜梦,翘首期冀。每年打造假日特别系列,始终是Ferragamo品牌的传统之一。

Salvatore Ferragamo2020假日系列

  推出洋溢着节日风情的假日系列旨在增加人与人之间的紧密联系,品牌也因此采用了多元化的模特阵容来演绎男女装、鞋履、配饰等全新单品,勾勒出一幅幅愉悦舒心的假日图景:携挚爱者之手,为欢度圣诞做准备,开心选购礼品,祝福收礼之人。将诸般元素汇聚在一幅幅节日气息浓郁的画面中,也以此呈现工匠以巧手制作Ferragamo精致手工配饰的定格瞬间。无论是制作、馈赠、或是接受礼物,其间细密情谊,丝缕扣动心弦。

Salvatore Ferragamo2020假日系列

  创意总监Paul Andrew表示:“传承与团结是Salvatore Ferragamo的核心价值观:我们拥有精湛的手工技艺传承,以及品牌独有的意大利工匠体系。这些能工巧匠运用精密丰富的技能协同工作,构建起让我们随心创作、推陈出新、吸引目标客户群体的工作平台。对于今年的圣诞季,聚焦传统可谓正合时宜。假日正是让我们与所爱之人相聚,享受时光,交换寄托着挚爱、深情厚谊的礼品。作为我们假日系列的核心,Salvatore Ferragamo让每一件手工作品都能淋漓体现品牌的巧妙设计及大胆创意,从而获得大众的青睐,并将其作为礼品馈赠给他们的所爱之人——极致体验,尽享欢愉。我们的假日特别系列以精心设计剪裁的鞋履、配饰和衣物为主打,悦享精致生活。身着这些单品,不仅舒适,还能让受礼者时刻想起送礼者。2020假日系列,将成为最美好的节日回忆之一。”

Salvatore Ferragamo2020假日系列Viva手袋、Viva凉鞋、印花Boxyz手袋

  产品亮点

  女士

  假日系列中的女士成衣囊括现代主义剪裁单品以及金属风格针织品、金链缀饰连衣裙与短裙,更有真丝礼服及印花针织衫。除此之外更有全新推出中跟Viva鞋履,以及前端饰有Gancini的水晶装饰芭蕾舞便鞋。黑底衬金Viva凉鞋搭配同款印花Viva手袋相得益彰。印花Boxyz手袋、Ferragamo Studio手袋典雅大方。配饰包括新款Gancini镶边太阳眼镜、Ferragamo耳饰、Gancini项链等。

  男士

  使用高超的双层剪裁制作传统礼服衬衫,配有针织品及羊毛单品。更有经典Gancini皮带、手工制作的Tramezza鞋履、休闲鞋以及各式男士钱包卡包、腕表、太阳眼镜等配饰可供选择。

Salvatore Ferragamo2020假日系列男士运动鞋、Gancini皮带、Gancini钱包信用卡包

  假日系列将成为Salvatore Ferragamo旗舰店的视觉展示中心,并将亮相全球范围内的各大数字平台及合作伙伴渠道。

  特别鸣谢

  创意总监:Paul Andrew

  模特:Ajok Madel、Simon Martyn、Grace Sharp

  摄影师兼广告片导演:Luca Khouri

  艺术指导:Simon B. Morch

  www.ferragamo.com

  #UnwrappingJoy

  关于Salvatore Ferragamo

  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有限公司(Salvatore Ferragamo S.p.A.) 成立于1927年,是菲拉格慕集团的母公司,堪称奢侈品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之一。集团积极致力于设计、生产和销售鞋履、皮革制品、成衣、丝织品、配饰和男女香氛。产品种类还包括由特许制造商生产的眼镜和腕表。菲拉格慕集团注重产品的独特魅力和尊贵品味,将风格、创意和创新与意大利制造的高超品质和工艺融为一体,成为集团产品的标志性特征。截至2020年9月30日,菲拉格慕集团在全球拥有约4,000名员工以及656间专门店,其业务机构遍及意大利乃至全世界,不论是欧洲、美洲还是亚洲,全球各地都有菲拉格慕品牌的足迹。

  菲拉格慕可持续发展管理项目

  菲拉格慕积极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公司将根据ISO 14064认证(组织碳足迹)的原则,企业将计算2020年活动的碳排放量,并在同年发起碳抵消行动。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