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FENDI推出全新2021春节限定系列 庆贺中国新年

  2021年的生肖为牛,象征坚毅、决心与远大的人生目标,为庆贺牛年新禧,FENDI推出全新2021春节限定系列。

2021 CNY Special Shooting _1_副本.jpg

  红色象征新年时节的吉运与喜庆,是春节限定系列的主题色,它与细腻的粉色调及传统花卉元素相搭配,凸显浓厚的中式韵味。同为中国新年的吉祥象征,牡丹代表兴旺、美丽与富贵,菊花则代表长寿,而象征意义最丰富的梅花则拥有五片亮粉色花瓣,每一瓣都蕴藏着一种祝福:幸福、吉祥、长寿、成功与安康。这些传统中国文化语境中的常见意象与FENDI特有的FF logo和花纹相结合,既营造出喜庆的节日氛围,又展现了优雅感十足的FENDI元素。

a8732e83gy1gme8tdofcmj20u0190x6x_副本.jpg

  女士系列中,多款FENDI经典之作呈现浪漫而优雅的新面貌。全新Peekaboo包括一款实用的Peek-a-phone手机包——红色皮革面料搭配亮粉色内衬,呈现生动的Peekaboo效果;Peekaboo ISeeU手袋则配以醒目的亮粉色内袋,PeekabooIconic Mini的包身内侧饰有绚丽的FF刺绣。标准版、迷你版与Nano版Baguette手袋同样以FF刺绣装饰。其中,Nano版Baguette手袋另有一款缎面彩色花饰设计并配有Strap You可调节包带。小巧的Pico Baguett手袋推出两款全新设计,一款饰有精致的红色圆珠刺绣、粉金色流苏与釉面花卉图案,另一款为中国限定款,彩色花饰缎面包身饰有红色流苏,包扣处融入牛角与花卉元素。

2021 CNY Special Shooting_12_副本.jpg

  配饰中不乏多款华丽织物,方巾、细长丝巾、一款配有收纳袋的口罩与多款发饰均由真丝织就,以圆月与花卉图案描绘点缀,更有耳环、耳夹、戒指、红绳手链等节日韵味十足的时尚配饰。

a8732e83gy1gme8tge7r6j20u0190b2g_副本.jpg

  新款Forever Fendi腕表为系列设计增添奢华触感,此款标志性的FENDI腕表以直径29毫米的不锈钢精钢表壳,19毫米或29毫米的玫瑰金精钢表壳搭配珍贵的粉色贝母表盘,表盘上镶有钻石时标,表圈处亦镶有62粒钻石,精致闪耀。

  多款印花斜纹真丝上衣及下装、平针毛衣与针织衫均采用红粉色调,FF logo及花纹元素与系列设计密切呼应,为女士系列增添迷人的点睛之笔。

a8732e83gy1gme8tghvfxj20u0190kjr_副本.jpg

  在男士系列中,红黑色调的FF logo同样耀眼,是节庆造型的不二之选。FF logo现身精选黑色绳绒成衣与针织衫以及多款皮具、配饰和鞋履,包括一款Flat Baguette手袋、一款双肩包、一款手包、一款卡夹及一款中帮都市运动鞋。

a8732e83gy1gme8tgv8s0j20u0190qvb_副本.jpg

  理想赠礼之选——FENDI春节限定系列将于2021年1月7日起在全国FENDI精品店,fendi.cn与fendi.com率先发售,并将于2021年1月14日起登录全球指定FENDI精品店。Forever Fendi腕表将于2021年1月率先于全国精品店和fendi.cn发售,全球其他地区将于2021年4月开售。

  与FENDI一同喜迎牛年!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