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恭贺新禧 2021 牛转新运,New Balance 耕耘敛藏系列牛气来袭

  ​新春将至, 国际知名运动品牌 New Balance 释出全新「耕耘敛藏」系列鞋款,并发布独具中国特色的系列服饰,献礼传统佳节。全新鞋款灵感汲取自墨子的「耕耘敛藏」一说,其中所内蕴的踏实作风、古朴理念与 New Balance 始终秉承的不张扬、坚持不懈的品格不谋而合,可谓融古典奥义于当代潮流,助力「牛」转新运。

  New Balance「耕耘敛藏」系列鞋款以划时代产品 New Balance 2002R 为原型,并基于优质底蕴展开新春巧思。扣合牛年的「耕耘敛藏」主题,深黑、墨绿、藏蓝、大地等颇具自然意趣的颜色坐拥着一席之地;牛年专属品牌 logo 则灵动地点亮了鞋垫,低调依旧、吸睛难免,在渲染佳节氛围的同时也以内外兼修的姿态升级新春型格。系列服饰也同期发布,独具中国特色的牛图腾和民俗剪纸等元素被运用到设计图案中,并借助刺绣等工艺安置于细节处,牛气冲天而不失精致韵味。呼应鞋款的色彩方案,「耕耘敛藏」系列服装也以军绿等颜色占据主视觉,穿插正红等年味浓厚的颜色。棉服融入织带设计,在设计细节上谱写了不俗的画卷。

  New Balance「耕耘敛藏」系列鞋服即将在 1 月中旬登陆 New Balance 部分官方销售店铺,更多详情请关注 New Balance 官方公众平台。打造新春牛气,寓意全新的一年「牛」转新运、「牛」气冲天。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